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誇張劫案!美珠寶店遭黑衣人砸爛 不到1分鐘被搶3千萬

編輯 廖珮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5 1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5 13:49
美國珠寶店被8名黑衣人洗劫一空。(圖/翻攝自《Sarthi News》YouTube)
美國珠寶店被8名黑衣人洗劫一空。(圖/翻攝自《Sarthi News》YouTube)

美國紐澤西州在10日晚間發生一起囂張搶案,監視器拍到一群黑衣搶匪衝進珠寶店,舉槍威脅店員趴在地上,然後另名同夥直接敲碎櫃上的玻璃,其他人則將裡面的珠寶通通搜刮走,從進去搶劫不到一分鐘的時間,歹徒就得手價值逾100萬美元(約新台幣3000萬)的珠寶,讓店家相當崩潰。

綜合外媒報導,10日晚間7時45分左右,位於密德瑟斯郡的維拉尼珠寶(Virani Jewelers)即將結打烊,從影片可以看到,店裡的人正悠閒地坐著聊天,然而下一秒約8名穿著全黑連帽衣、戴口罩及手套的男子跟在員工身後衝進前門,接著就亮槍威脅店員趴下,其中一人拿出鐵槌,打碎玻璃展示櫃及櫥窗,看起來似乎有事先分配過工作。

 


其中一名劫匪用槍指著坐在門口附近的一名員工,並將他給擊倒,在展示櫃被打破後,其他人則開始將珠寶塞進袋子,待得手後才從容地離開,店員驚嚇地好一會都不敢起身。

不到60秒歹徒得手逾100萬美元。(圖/翻攝自《Sarthi News》YouTube)

據目擊者喬杜里(Misbah Chaudhry)表示,搶匪非常囂張有自信,「他們進來時感覺好像他們才是老闆。他們說,『好了,所有人都趴下』,打破東西、裝滿包包,然後離開,彷彿他們在這世上沒有後顧之憂一樣」。
 

珠寶店老闆估計被搶珠寶價值超過100萬美金,幾名店員也受傷,目前警方仍在追捕嫌犯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全球必讀

#美國#紐澤西#珠寶#搶劫#黑衣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32

0.1228

0.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