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快來不及!烏東風雲急 澤倫斯基催西方快給重武器


發佈時間:2022/06/15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5 13:45

隨著俄軍在烏克蘭東部戰線掌握優勢,盧甘斯克州各鄉鎮都開始撤離平民的行動。只是俄軍的砲火沒停,讓不少人得邊哭邊逃命。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再度錄製影片,要求西方趕緊提供多管火箭這類重武器支援,只是美國CNN電視台分析認為,武器送達後還需要訓練時間,一切恐怕都已來不及。

圖/翻攝自推特

 
爆炸聲接連不斷,烏克蘭東部的盧甘斯克州,烏克蘭軍警正準備撤離平民,卻突然遭到俄軍砲火襲擊。

這名婦人邊哭邊逃命,只是有不少人,都像她一樣,上了年紀、行動不便,根本跑不快。

只是爆炸聲離他們越來越近,如果不加快腳步就只能被留在當地。

 
盧甘斯克居民:「感謝警方人員幫忙疏散,我們別無選擇因為俄軍砲擊導致,疏散的巴士無法進來。」

烏東戰況告急,尤其是在北頓內次克,有不少烏軍和平民,被困在阿佐特化工廠,有如馬里烏波爾,亞速鋼鐵廠翻版。加上俄軍切斷這裡的聯外橋樑,讓撤離行動更加困難。

CNN資深特派SalmaAbdelaziz:「烏方說目前還在撤離當中,但是三條主要橋樑不通,同時又隨時遭到俄軍不間斷空襲,平民被迫只能躲在地下室,因此撤離行動可說相當困難。」

俄軍喊話要烏軍投降,還說會開人道走廊,但不只會把人,帶到俄軍控制區,空襲也沒停,頓內次克這家婦幼醫院,就被轟出大洞。

醫院婦幼中心副主任貝索諾夫:「現在在這裡接受治療的兒童,至少有兩名(嬰兒)他們目前的狀況,並不允許移除生命支持系統。」

這些等著領取人道援助的烏克蘭人,也得在砲火聲中,等待不知何時送來的物資,眼見烏東戰況越來越不利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再度催促西方,快給武器。

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:「烏克蘭需要現代導彈防禦系統,我們國家還沒有足夠水準這是我們和歐洲,最主要的需求沒理由拖延。」

 
烏克蘭政府宣稱,西方馳援的武器,只到了一成左右,加上部隊還要時間受訓,烏東民眾恐怕已經沒有那麼多時間,可以等待來自歐美的救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俄烏戰情室

#美國#烏克蘭#兒童#民眾#澤倫斯基#俄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9

0.0754

0.2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