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想回家?海地特殊奧運代表團 7人在美「集體失蹤」

編輯 周子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4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4 11:45
警方6日公開集體失蹤的代表團人員。(圖/翻攝自Osceola County Sheriff’s Office Facebook)
警方6日公開集體失蹤的代表團人員。(圖/翻攝自Osceola County Sheriff’s Office Facebook)

2022年美國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(2022 Special Olympics USA Games)於本月5日至12日在佛羅里達州舉辦,不過比賽期間卻傳出有多名海地代表團人員接連失蹤的情況。警方證實,截至12日為止,已經累積7名海地代表團人員下落不明,相關部門目前正在積極尋人中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海地代表團於本月初前往美國佛州奧蘭多參加特殊奧運會,沒想到賽事剛開跑就傳出有6名代表團成員在當地一座賽事場館外「集體失蹤」,所有人都留下飯店房間的鑰匙,並把行李留在房間,僅帶著私人物品「人間蒸發」。

 

一名足球選手威爾金斯也在返國前一天失蹤。(圖/翻攝自Osceola County Sheriff's Office 官網)

除此之外,佛州奧西奧拉縣警長辦公室(Osceola County Sheriff's Office)13日也透過聲明表示,一名患有智力障礙的25歲海地足球選手威爾金斯(Louis Jacques Wilguens)在返國前失去蹤影,失蹤人數上升至7人。警方指出,威爾金斯原本應該在12日凌晨搭機返國,但最後卻沒有登上飛機。據悉,他最後一次被人看到是在11日下午,穿著紅色涼鞋、藍色牛仔褲和一件寫著「海地」的白色特奧會襯衫。

報導指出,警方目前已經公開所有失蹤人員的身份及照片,人員年齡介於32歲至18歲,其中只有威爾金斯為選手,其他人均為代表團工作人員。

 
特殊奧運會是一項為智能障礙運動員舉辦的國際體育活動。代表團傳出集體失蹤後,主辦單位也發出聲明表示,「他們離開奧運會的原因尚不清楚」,「這些人員的人身安全是我們最關心的問題」。

海地幫派暴力問題猖狂,連政府也難以應付。(圖/達志影像美聯社)

事實上,海地自從去年總統摩依士(Jovenel Moise)遇刺身亡後,國內政局及社會動盪不安,地震災情更導致經濟惡化、民不聊生,黑幫暴力問題甚囂塵上,不僅外國公民綁架事件頻傳,大量海地人也被迫逃離家園。但是警方目前仍無法確定,這幾名海地人員失蹤背後的動機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全球必讀

#海地#特殊奧運#特奧#偷渡#美國#佛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3

0.0792

0.2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