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頓烏軍欲突圍!烏東戰況太慘 俄軍陣亡恐破4萬人

記者 顏馨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3 14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3 14:27

烏克蘭東部的戰況依舊激烈,除了遭到俄軍圍城的北頓內次克四面楚歌外,烏克蘭媒體到與北頓一河之隔的利西昌斯克,同樣得邊採訪、邊躲砲彈。烏克蘭現在除了繼續呼籲西方,給予重武器援助外,總統澤倫斯基也表示,因為戰況太慘烈,俄軍累計陣亡人數,也將在6月突破4萬人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烏東戰場目前交戰最激烈的城市之一就是利西昌斯克,砲火全天候沒間斷,讓烏克蘭記者得邊採訪邊找掩護。

這裡的烏克蘭人,家裡早已沒水沒電沒瓦斯,民眾被迫冒著危險出門,除了打水,還得在外升火煮食物,彼此互助自救。

利西昌斯克民眾:「我們做了羅宋湯還很燙,我要帶給他,他是視障。」

 
利西昌斯克民眾:「還有孩子,那裏還有四個月大的孩子。」

城裡還有蹣跚學步的孩子,這些烏克蘭平民就算想離開,但俄軍砲火封鎖,讓他們無處可逃,

烏克蘭戰機呼嘯而過,飛往戰區,英國SkyNews記者,則是前往離利西昌斯克約50公里的巴克馬特採訪,他們沿路看到大量軍用車輛正在撤出烏東。頓內次克州長喊話,烏克蘭有足夠的戰士,就缺重武器。

頓內次克州長基里蘭科:「我知道烏克蘭需要多少武器,重型火砲裝甲戰車和防空系統,以及反坦克導彈具體武器清單。」

尤其烏東核心戰場北頓內次克,俄軍圍城四面楚歌,戰況不樂觀。

烏軍總參謀部發言人:「敵軍在北頓內次克展開突擊,但沒有成功,在托什基夫卡繼續戰鬥。」

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,再度心戰喊話。

 
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:「俄羅斯將軍將他們的人民,視為能在數量取得優勢所需的砲灰。」

俄羅斯在6月總損失將超過4萬人。

外媒報導,人力大量耗損下,傳出俄軍無力召集,30到40個營級戰術群,在二流人員和裝備狀況下,俄軍恐怕難守,烏克蘭東部和南部缺口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俄烏戰情室

#烏克蘭#俄羅斯#武器#人力#烏東#澤倫斯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4

0.0733

0.2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