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紀官司有前傳! 強尼戴普與前妻攻防全紀錄

記者 江國田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0 2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0 23:10

好萊塢世紀官司,演員強尼戴普對上前妻安柏赫德,獲得全球關注。法院最後判安柏赫德敗訴。不過其實早在2020年,兩人就在英國法庭上針鋒相對,Discovery頻道推出紀錄片,分別從兩人的角度,回顧當年的法庭交鋒。

圖/翻攝自YouTube  Discovery頻道 / Discovery Channel Taiwan

 
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,和前妻安柏赫德法庭攻防,強尼戴普大獲全勝,不過這場世紀交鋒,早在幾年前就上演。

記者:「安柏是強尼害妳臉上有傷嗎?」

時間回到2016,兩人剛離婚,安柏赫德就申請保護令,走出法庭時,臉上好大一塊神秘瘀青。

 
強尼戴普VS安柏赫德節目片段:「她說強尼用蘋果手機砸她的臉,讓她留下這個傷痕。」

兩年後英國媒體太陽報,刊出一篇關鍵文章,就是這篇文章,強叔的演藝事業跌到谷底。

美國節目主持人:「我想這不只是骨牌效應,甚至是斷崖式崩落,我想他會從此沉寂。」

強尼戴普實在忍無可忍,2018年對太陽報提出誹謗告訴,2020在英國正式開庭,

強尼戴普英國辯護律師Jenny Afia:「強尼戴普覺得有必要提出訴訟,他必須洗刷自己的名聲。」

雖然被告是太陽報,但安柏赫德在這場官司中,坐上證人席,第一回合法庭攻防,正式開打。

英國律師Sasha Wass:「安柏對強尼,有兩種截然不同的形容,戴普先生有時是,迷人清醒的翩翩君子,是個很好相處的人,有時是個醉酒,暴力又難相處的人。」

 
安柏赫德口中的強尼戴普,就像一位情緒不穩定的雙面人,只要有酒精和藥物,這位大銀幕巨星,就會變成可怕怪獸,輪到強尼戴普作證,他展現一貫坦蕩蕩形象,承認自己酗酒又用藥,但極力否認毆打老婆。

強尼戴普英國辯護律師David Sherborne:「他並不是怪獸,不少證人都出庭說,他是個非常親切慷慨的人。」

不只自己律師這樣說,連安柏赫德聘用的偵探,四處打聽強尼戴普到底是怎樣的人,甚至訪問他的多位前女友,都得到一樣答案。

前安柏赫德私家偵探Paul Barresi:「事實上很多人都說,強尼是個超級大好人,他幫朋友付醫藥費,付朋友家人的房租,和訴訟費,只要有人有困難,他總會伸出援手。」

眼看風向都往強叔倒,這時候安柏赫德拿出關鍵證據,畫面裡強尼戴普對櫥櫃拳打腳踢,還口出惡言,都被安柏赫德拍了下來。

 
強尼戴普:「你想看我發瘋,我就瘋給你看。」

儘管影片中沒有動手打人,但英國法院最後還是認定,太陽報文章大致屬實,強尼戴普敗訴,律師替他喊冤,說每次只要有爭執,強尼戴普都會想辦法冷靜下來,而不是正面衝突。

強尼戴普:「如果我們愈吵愈兇,讓雙方都很難堪,或演變成肢體暴力時,你愛去哪就去哪,我要回辦公室,我要在辦公室讓情緒緩和下來。」

而安柏赫德第一回合法律對決占上風,原本希望2022年第二回合在美國乘勝追擊,沒想到結果大不同,不但輸了官司還得拿出鉅額賠償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強尼戴普#安柏赫德#暴力#演員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5

0.0960

0.2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