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個烏東兩個世界!烏軍拚死抵抗 俄軍已在清理戰場


發佈時間:2022/06/10 14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0 14:19

烏俄戰爭已經打了107天,雙方決戰烏東,只是透過媒體傳達的訊息,差異卻非常大。烏克蘭媒體持續報導俄軍不間斷的攻擊;只是俄羅斯官媒卻說,他們的軍隊都在清理被烏軍破壞後的戰場。只是在關鍵城市「北頓內次克」的戰鬥,現在雙方依舊難分高下,持續激戰中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熟練填裝子彈,瞄準敵軍開槍。

烏克蘭武裝部隊士兵:「剛剛我們朝敵人開火,因為有火力瞄準我們,所以我們必須回應。」

烏克蘭士兵在東部戰線頓內次克,挖壕溝躲樹叢,持續防禦來自俄羅斯部隊的攻擊。

 
烏克蘭士兵:「俄軍發射磷彈和砲彈,最糟的是不容易燃燒殆盡,必須要用大量土壤來覆蓋住。」

烏俄戰爭已經打了107天,烏軍指控俄羅斯軍隊下手越來越殘暴,甚至在烏東動用殺傷力強大的磷彈攻擊,東部戰況危急,盧甘斯克工業大城北頓內次克,成了左右戰局的最大關鍵。

CNN資深國際特派MatthewChance:「烏克蘭軍隊處於不利的狀態,俄羅斯軍隊利用砲兵優勢不斷壓制,基本意圖拿下這座城市(北頓內次克)。」

比照烏克蘭媒體,強調兩軍激烈交鋒,俄羅斯官媒釋出的畫面卻是他們清理已成廢墟的戰場,他們還說都是烏軍發動攻勢,才會造成這樣的慘況,俄羅斯宣稱幾乎已經拿下北頓內次克,不過盧甘斯克州長卻說北頓的戰況真的很膠著。

盧甘斯克州長蓋戴:「敵軍宣布幾乎掌控全部北頓內次克,不是真的,雙方控制地區的交界,一天內就有很大改變,如果我們重掌三.四或五間房子,防衛的交界線就會朝完全不同方向移動。」

蓋戴還說一旦西方援助的長程火砲到位,烏軍就能在兩、三天內把俄軍趕出北頓內次克,只是就怕戰線又從烏東燒向首都,基輔的重要車站現在加裝X光金屬探測,強化安檢確保首都安全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俄烏戰情室

#烏克蘭#俄羅斯#戰爭#攻擊#烏俄戰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3

0.0934

0.2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