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子自稱陪審團狂爆安柏赫德黑料 遭踢爆造假秒關帳號

編輯 周子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08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08 17:38
男網友聲稱是陪審團,大爆安柏赫德黑料,被踢爆造假後秒關帳號。(圖/翻攝自TikTok @seekinginfinite)
男網友聲稱是陪審團,大爆安柏赫德黑料,被踢爆造假後秒關帳號。(圖/翻攝自TikTok @seekinginfinite)

好萊塢怨偶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和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的誹謗官司舉目關注,終於在本月2日以強尼戴普大獲全勝畫下句點。不過,一名自稱是陪審團的男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大肆發表自己的見解,宣稱安柏赫德在法庭上不斷看向他,兩人對到眼就讓他「不舒服」。沒想到如今被踢爆這名男網友根本就不是陪審團,他也坦承自己在網路上的發言「只是一個惡作劇」。

男子自稱陪審團,在網路上大肆批評安柏赫德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根據美國《有線新聞網》(CNN)報導,一名自稱是7名陪審員之一的男網友「@seekinginfinite」上週在「TikTok」上發表了一系列貼文,宣稱安柏赫德去年曾答應要捐出700萬(約2億新台幣)的和解金的一半,卻沒有兌現,嚴重影響陪審團對她的信任度,覺得她所說的證詞根本是「狗屁」。而強尼戴普的證詞則顯得可靠許多,在事件中也是最大的受害者,因此陪審團相信,就算強尼戴普真的有動粗,也並非煽動的那一方。

除此之外,他還聲稱,安柏赫德在法庭上一直看向他,但自己只要跟她對到眼就會感到不舒服,後來直接不看她,指控安柏赫德只是想要操弄大家。這名男子還強調,自己不熟悉流行文化,而且也不是強尼戴普或安柏赫德的粉絲,因此更能以公平的心態來看待這場官司。

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這對昔日佳偶變怨偶,世紀官司也引來不少有心人士蹭熱度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由於他分析的頭頭是道,隨著話題發酵,相關貼文也吸引超過200萬的觀看次數,還被轉發到其他社群平台上分享,更有不少外媒都引述這名網友的說法做為消息來源報導。不過,不少網友在仔細檢查了這名男子提出的陪審員證明後,質疑他的身份根本是造假。他則是在上週五晚間突然停用帳號。
 

《CNN》報導指出,經調查後發現,這名男子根本不是維吉尼亞洲的居民,因此不可能擔任這場官司的陪審團。他也在週日(5)透過訊息承認身份造假,稱「只是一個惡作劇」,隨後表示,「我已經刪掉所有東西了,不要再煩我,也不要再散播我的資料,拜託。」
 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全球必讀

#美國#強尼戴普#安柏赫德#官司#帳號#抖音#TikTok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0

0.1444

0.30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