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蘋果WWDC來了!推出新一代iOS16、MacBookAir

記者 柯幸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07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07 15:28

蘋果2022上半年開發者大會在台灣時間7日凌晨登場,一連宣布多項軟體更新,也帶來眾望所歸的M2晶片,另外還宣布推出搭載全新M2的MacBookAir及MacBookPro,只是兩款筆電這次漲價幅度,也是歷年最高。

圖/翻攝数码IT迷微博

 
蘋果執行長庫克:「大家早安,歡迎來到WWDC。」

熟悉開場白,蘋果執行長庫克,為今年WWDC開發者大會揭幕,正式公布旗下產品的新一代作業系統,不過被譽為iPhone之後,最值得期待的產品AR/VR頭盔這次並沒有登場。

蘋果軟體工程副總裁費德里吉:「iOS16我們為iPhone鎖定螢幕,帶來有史以來最大更新,徹底重新設計外觀,以及它的功能。」

 
今年發表會亮點之一,就是推出全新作業系統iOS16,其中在螢幕鎖定時的畫面,使用者可以自訂背景,更改字形、顏色,還能加入即時動態。

另外發表會上,蘋果也公布第二代Mac專用晶片M2,採用第二代5奈米製程,效能比上一代提升了18%,而兩款搭載M2晶片的筆電,MacBookAir預計售價台幣37,900起,MacBookPro預計售價台幣39,900起,漲價幅度更是歷代最高。

分析師MarkVena:「這次我並沒有看到,任何東西是可以克服通膨的,還包括能源價格,以及其他東西也上漲,這顯然是一個重要趨勢。」

只是全球通膨來勢洶洶,分析師也指出,儘管蘋果這次很有誠意,推出多款軟體系統,但大幅漲價,除了忠實果粉,對一般消費者來說恐怕要先摸摸口袋衡量一下了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蘋果#WWDC#iOS16#MacBookAir#MacBookPr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2

0.0943

0.24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