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比貓還大隻!酒吧驚現「巨型老鼠」逃竄 女戰神霸氣徒手捉起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05 10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05 10:51
巨鼠嚇得嘴巴開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巨鼠嚇得嘴巴開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有看過如此肥的巨鼠嗎?美國紐約酒吧近日出現1隻比貓還大隻的老鼠,目測光是身體就有40公分,且尾巴巨大又長,速度又極快,瞬間嚇得客人驚聲尖叫,但現場一名女子猶如女戰神,直接徒手將巨鼠拎起,霸氣地走出酒吧外放生,短短幾秒鐘影片瞬間爆紅。

更多新聞:跌13度變冷!開工全台降溫「2地區」最猛 連下雨8天

 

綜合《紐約郵報》等報導,紐約布魯克林一間酒吧上週闖入北美獨有的「負鼠」(Opossum),瞬間嚇翻現場所有客人。一名目擊者表示,當時看見那隻小動物時還想說是老鼠嗎,但仔細一看「喔不,那是什麼?也太大隻了吧!」

老鼠嚇到全程嘴巴沒合起來過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不過,現場有一名女子彷彿女戰神,默默地將巨鼠逼至角落,直接徒手捉起巨鼠後頸並拎起,並且神情輕鬆地走出門外,甚至溫柔地將巨鼠放在地上,整個過程嚇得現場一片尖叫,但她則是一臉輕鬆。

 
更多新聞:賈永婕出手了!募款「豪砸千萬」買呼吸器 1天18小時救人

從曝光影片畫面可見,巨鼠被拎起後,剛開始嚇得雙腳亂竄,巨長尾巴狂甩,甚至張嘴露出尖銳的利牙,但下秒發現掙脫不了後,瞬間變得乖巧不再動身。而現場客人見狀後,也對「女戰神」發出崇拜的聲音,並自動讓出一條路,對女子的霸氣行為感到佩服。

女子霸氣地將巨鼠放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該名女子名為富爾頓(Sara Fulton),她受訪透露身為一個阿拉斯加人,這種負鼠對她來說其實很小一隻,因為她家中後院還有駝鹿,甚至有遇過黑熊,所以負鼠對她來說真的只是一塊小蛋糕而已。

負鼠(Opossum)是棲息在北美洲格蘭德河以北唯一的有袋類動物,體型超巨大且尾巴很長,一般全身長38至51公分,重達4至6公斤,身形大小和貓咪一樣,且喜歡獨行及夜間活動。


 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老鼠#巨鼠#負鼠#酒吧#紐約#美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0

0.0703

0.19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