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另類「破冰」?哈利、梅根低調現身女王登基70年慶典

責任編輯 賴慧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03 2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03 22:53
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出席英國女王白金禧儀式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出席英國女王白金禧儀式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今天參加王室為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登基70週年舉行的感恩禮拜,他們受到民眾熱烈歡迎,不過也有人嘲笑。這是兩人辭去王室職務後首度在英國公開現身。

37歲的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和40歲的梅根馬克爾(Meghan Markle)以及王室其他成員在倫敦的聖保羅大教堂(St Paul s Cathedral)參加感恩禮拜儀式。

 

這是慶祝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(Queen Elizabeth II)登基70週年的「白金禧」(Platinum Jubilee)活動最新一場儀式。

為追尋更獨立生活,哈利和梅根兩年前遷居美國,與年幼的兒子亞契(Archie)、女兒莉莉貝(Lilibet)居住在加州的豪宅。

英國人對哈利和梅根有著不同評價,他們搬家的舉動及從事商業活動,遭到部分英國人和許多媒體奚落,諸如他們跟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簽約。但也有人認為他們在受到傳統束縛的王室中令人耳目一新。
 

兩人抵達聖保羅大教堂時,有人大聲歡呼,但也有聽到部分噓聲。往座位走去的時候,他們依然是眾人目光的焦點。

另外,英國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今天也來到聖保羅大教堂參加這場感恩禮拜儀式,但他面臨的是民眾的噓聲、訕笑,僅有一些鼓勵的掌聲。

英國政壇去年11月爆發「派對門」醜聞(partygate),政府官員遭揭發在2020和2021年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疫情期間違反嚴格防疫規定、參加超過法定人數的聚會,強生本人也曾參加聚會而被警方開罰。

這起醜聞引發民眾強烈反彈,工黨等在野黨紛要求強生下台。(中央社)
 
 
 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英國女王#哈利#梅根#登基70年#英國王室#白金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83

0.3053

0.5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