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陷健康疑雲?美媒:普欽4月接受過癌症晚期治療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03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03 18:40
俄總統普欽又陷健康疑雲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俄總統普欽又陷健康疑雲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美國媒體《新聞週刊》(Newsweek)於2日指出,根據美國政府的一份機密報告,俄羅斯總統普欽(Vladimir Putin)於今年4月接受癌症晚期治療後,才再度於公共場合露面。然而,俄羅斯外交部長5月底受訪時,才鄭重澄清關於普欽的健康傳聞。
 
據報導,美國情報機關於5月底彙整的一份機密報告,使普欽的健康狀況成為拜登政府內部的熱門話題。3位看過該報告的美國情報單位高官對《新聞週刊》透露,普欽在4月接受癌症晚期治療後,才再度重新出現在公共場合。其中一名高官表示,普欽絕對有病纏身,但關於他死期的討論,都只是臆測。該報告同時指出,普欽在3月曾受到暗殺計畫的威脅。

 

 
俄烏情勢恐會更加不穩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此外,有一名高官透露,普欽對於維持權力變得更加執著,俄烏情勢恐會更加不穩,充滿變數,但這同時也降低了普欽動用核武的可能性。有另一名官員指出,普欽依舊掌握權力,卻不再絕對。在他的統治期間,克里姆林宮的內部鬥爭不曾如此激烈,每個人都感覺末日即將來臨。官員也指出,現在普欽受到孤立,美國情報單位更難正確掌握他的狀況和身體健康。因為普欽只願意與極少數外國元首見面,透過面對面接觸掌握內幕線索的機會也變得極少。
 
外界對於普欽健康的傳聞滿天飛,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(Sergei Lavrov)在5月29日接受法國電視台採訪時指出,普欽幾乎每天都會出現在公共場合,只要是任何有理智的人,都不會對普欽的健康有任何疑慮,鄭重否認外界對普欽罹患重病的說法。
 
 
即時溫度點這裡!炎炎夏日要來啦~ TVBS帶你看天氣!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俄烏戰情室

#普欽#癌症#晚期#治療#俄羅斯#烏克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4

0.1420

0.30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