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人機轟坦克影像曝光! 烏軍南部反攻 俄防線漸崩潰

記者 柯幸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02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02 19:22

烏俄戰爭今天進入第99天,目前俄羅斯利用克里米亞一路向烏東頓巴斯地區推進,以猛烈砲火截斷烏軍補給線,使得烏軍防守漸感吃力,雖然每天傷亡達數百人,但還是積極在南部赫爾松展開反攻,已經收復南部20個村鎮。

圖/翻攝自Twitter

 
黑暗中,一陣轟隆巨響,烏克蘭的無人機,將俄軍坦克炸得粉碎,戰爭即將進入一百天,現在烏克蘭在南方赫爾松,開始積極反攻。

軍事分析師Cedric Leighton:「我會說(烏軍),大概還可以撐,至少一到兩個月,在兵力完全耗損以前,所以烏克蘭要非常小心,不要再折損過多士兵。」

烏東頓巴斯地區戰況膠著,北邊和南邊都幾乎快被俄軍包圍,烏克蘭每天至少陣亡60到100人,前線兵力缺口,越來越大,俄羅斯利用克里米亞一路推進並截斷烏軍補給線。

 
CNN特派員Melissa Bell:「我們看到,俄軍從克里米亞運送武器,我們認為應該是要,攻擊脆弱的烏東地區。」

不過依舊有志願士兵,堅信烏克蘭能把入侵者趕出去。

烏克蘭志願士兵:「我看到了我們在克里米亞的未來,沒有入侵者,我們的未來,是自由的烏克蘭,沒有任何入侵者。」

高聲歡呼,大家抱在一起,因為烏克蘭國家足球隊,以3比1擊敗蘇格蘭,參加卡達世足賽的可能又更進一步,在戰火即將屆滿100天,儘管基輔還是有宵禁,整個國家各地烽火連天,烏克蘭民眾依舊有信心,他們能打贏這場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俄烏戰情室

#烏克蘭#俄羅斯#烏俄戰爭#民眾#足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5

0.0904

0.2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