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總冠軍勇士大戰塞爾提克 最貴門票飆235萬台幣

記者 柯幸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02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02 19:16

NBA總冠軍賽確定由金州勇士對決綠衫軍塞爾提克,在台灣時間周五開打,不只賭盤莊家摩拳擦掌,球迷媒體同樣引頸期盼,根據美國網站公布的門票票價,這次最貴一張票,竟然已經喊到超過8萬美元,相當於台幣235萬天價。

圖/翻攝自Twitter

 
轉身跳投,金州勇士後衛Curry,正為週五開打的NBA總冠軍戰,做最後調整。

勇士後衛柯瑞:「從2019年總決賽後,所有一切又回到這裡,我們又打進總冠軍賽了,所以很特別。」

2019年勇士尋求3連霸失利,過去兩季戰績也不太行,今年再次拿到總冠軍門票,K湯的復出,讓「浪花兄弟」組合再掀浪潮,不過暌違12年,再次打進總冠軍的波士頓塞爾蒂克,實力也不容小覷。

 
塞爾蒂克後衛布朗:「我們做了很多改變,所以獲勝開始感覺順理成章,你問我的話,這就是我所相信的。」

塞爾蒂克雙箭頭泰托姆加布朗,是聯盟史上第3對年輕,年紀在25歲以下,但平均得分都在20分以上的雙人組。

只是對上打過123場季後賽的勇士,經驗或許會是勝負關鍵,賭盤以及體育專家團隊,普遍看好勇士奪冠,奪冠賠率1賠1.64,優於塞爾提克的1賠2.35;但也有數據網站精算預測,塞爾提克封王機率超過8成。

冠軍賽場外最貴門票,已經被喊到超過8萬美元天價,是擺脫傷兵困境的勇士會重返榮耀,還是綠衫軍會打出意外表現,雙方交手令人期待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NBA#總冠軍#門票#金州勇士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8

0.0904

0.25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