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慶登基70年「白金禧年」 英女王將登陽台接受祝賀

記者 譚庚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01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03 07:27

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70周年,英國上下將連續四天,慶祝女王的「白金禧年」。6月2日當天,女王也將在閱兵儀式上,親自登上白金漢宮陽台,接受民眾祝賀,各參演單位進行最後彩排。

圖/翻攝自微博 英国驻华使馆

 
今年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,登基70年在慶祝白金禧年前夕,女王先行返回溫莎城堡。

英國將連續舉行四天慶祝儀式,儀隊從早到晚進行排演,6月2日女王將親自現身閱兵儀式,在白金漢宮的陽台接受民眾祝賀,舞蹈表演也進行最後彩排。

Nutkhut舞蹈總監:「我們把沒經驗舞者練到一定水準,讓他們在女王前表現專業表演。」

 
全英國上下都在為女王的白金禧年作準備,民眾相當期待。

英國民眾:「我是女王的忠實粉絲,她(作為女王)非常敬業,為我們服務了這麼久。」

回顧女王登基70年,過去英國王室的重大儀式和典禮,都少不了女王的身影。

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(1947.04.21):「我在所有人面前宣布,我的一生無論長短,都將致力於為您服務。」

高齡96歲的女王,將70年歲月獻給英國,也是英國史上,首位慶祝「白金禧年」的君主。

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:「有人可以幫忙切完,剩下的(蛋糕)。」

為了向女王致上最高敬意,英格蘭文化資產組織,將女王不同時期的照片投射到巨石陣遺址上,不過也引來正反兩面評價,有人覺得創意十足,也有人批評這個舉動「太俗氣」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伊莉莎白二世#70周年#英國#女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1

0.0730

0.20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