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高手在民間 1萬骨牌金字塔變身瑪利歐

編輯 廖珮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01 16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01 16:38
推倒金字塔骨牌後變成瑪利歐圖案。(圖/翻攝自@cobalt_kura推特)
推倒金字塔骨牌後變成瑪利歐圖案。(圖/翻攝自@cobalt_kura推特)

25日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分享,他在新住處的一角用約1萬個多米諾骨牌疊成金字塔,而當骨牌金字塔被推倒後,立刻垮成一幅超級瑪利歐的圖案,讓許多網友震驚,現在影片已經吸引355.8萬人按讚。

一位名為藤川大輔的網友將逾萬塊多米諾骨牌疊成壯觀的金字塔,在推倒金字塔後竟呈現出瑪利歐!正當網友驚呼連連時,藤川才公佈答案。原來,這只是他製作出的CG影片,他同時在推特下分享動畫製作過程,不過影片實在太逼真,一不小心就騙過許多網友。

 

 

藤川利用製作3DCG的軟體「Blender」來完成這部作品,由於影片的高畫質讓人信以為真,以為瑪利歐的排列真的是骨牌堆出來的,網友紛紛大讚藤川的神乎其技,留言表示「第一次見到時完全沒想到是CG」、「真是太神奇了,到底怎麼計算的?!」,許多人再度被真相給衝擊。

 

而事實上,藤川在去年8月就製作過類似金字塔骨牌的影片,因為受到大量粉絲喜愛,而決定再製作一次全新的版本回饋,順便也展示他比去年更加進步的CG技術。

 

 


此外,藤川大輔也在個人的YouTube頻道展現一系列CG作品,其中以「永久機關」最著名,觀看次數已經累計738萬次。

 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國際奇聞軼事

#日本#骨牌#金字塔#馬力歐#CG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275

0.2138

0.5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