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俄羅斯襲擊烏克蘭東部化工廠 澤倫斯基:真是瘋了

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01 1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01 13:29
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俄羅斯為完全攻下烏克蘭東部一座關鍵城市而猛襲一家化工廠,烏國總統澤倫斯基指控俄國根本是「瘋了」。

法新社報導,烏東城市北頓內茨克(Severodonetsk)控制權之爭本週戰火升級,俄烏雙方都死傷慘重。

 

俄羅斯未能占領首都基輔(Kyiv)以來,目標東移。作為俄羅斯攻占盧甘斯克(Lugansk)地區道路上的其中一座工業樞紐,北頓涅茨克已成為俄軍火力集中的目標。

地方有關當局今天表示,幾乎全毀的北頓內茨克大部分由俄羅斯掌控。當局還說,敵軍攻擊了一家化工廠內的硝酸槽,警告民眾待在室內。

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(Volodymyr Zelenskyy)透過影片說:「有鑑於北頓內茨克儲存了大量化學品,俄羅斯軍隊對當地的襲擊,包括盲目的空襲,根本是瘋了。」
 

「但戰爭進行到第97天,對俄羅斯軍方、俄羅斯指揮官、俄羅斯士兵來說,任何瘋狂之舉絕對都是可以接受的,這已經不足為奇。」

同一時刻,在布魯塞爾,歐盟領導人在同意減少2/3的俄油進口以進一步升高對俄國經濟施壓後,在禁止進口俄羅斯天然氣上意見紛歧。

歐盟各國淡化了迅速實施天然氣禁令的可能性,但澤倫斯基對歐盟對俄羅斯這個「恐怖主義國家」迄今採取的行動表達感謝之意。

他說:「歐洲國家放棄俄羅斯石油和其他化石燃料,將加速轉向使用可再生能源,明白這一點也是十分重要的。」

「從戰略上來看,這將使俄羅斯成為現代經濟的局外人,在如此激進的政策和與文明世界隔絕的過程中,俄國根本無法適應。」(中央社)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俄烏戰情室

#俄羅斯#烏克蘭#化工廠#澤倫斯基#俄烏戰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1

0.0890

0.24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