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徵軍事人才!普欽持續大徵兵 取消從軍年齡限制


發佈時間:2022/05/31 2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31 20:41

俄烏戰火還沒停歇,現在傳出俄羅斯上場打仗的人數恐怕不夠,加上俄軍士氣低迷,因此總統普欽決定要簽署新的法令,放寬從軍年齡限制,徵召更多可用的軍事兵力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砲火猛烈攻擊俄烏戰爭遲遲看不到終點,俄羅斯總統普欽現在又簽署新的從軍法令。

CNN記者Nada Bashir:「之前俄羅斯法律規定,18至40歲的俄羅斯人可以加入軍隊,外國人的話年齡限制則是18至30歲,現在這項法令被廢除根據俄羅斯政府表示他們希望能徵召,更多專長人員和專家。」

擴大從軍年齡上限,看出俄羅斯似乎想要加強前線人力部署更多專業人才,而烏克蘭亞速鋼鐵廠的軍人家屬也成立鋼鐵婦女協會,希望幫助被俘虜的軍人能順利回家。

 
鋼鐵婦女協會成員:「我的姪子跟我說,不要哭,爸爸一定會回來的,我請求你們,可以讓這名父親回到兒子身邊。」

士兵家屬聲淚俱下,請求大家幫忙也有樂團賣掉好不容易贏得的獎盃,替烏克蘭軍隊募集資金。

烏克蘭主持人普里特拉:「請把這個獎盃拿走,它已經完成任務了恭喜募得90萬美金(約台幣2665萬)。」

烏克蘭「卡路什樂團」是今年歐洲歌唱大賽冠軍,賣出水晶製的獎盃成功募集到超過2600萬台幣,這筆義賣所得將用於採購無人飛行系統和飛機,要幫國家繼續對抗俄羅斯入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俄烏戰情室

#徵兵#俄烏戰火#俄羅斯#普欽#烏克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8

0.0894

0.25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