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男刮中3億大獎 謀殺女友終生監禁「有錢花不了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31 16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31 16:14
美國一名男子在5年前玩刮刮樂中頭獎1千萬美金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美國一名男子在5年前玩刮刮樂中頭獎1千萬美金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名54歲男子,他在2017年完刮刮樂中了頭獎1千萬美金(約2.9億新台幣),當時還大方分享自己中獎過程和心得。不料誰都到沒想到,他之後涉嫌殺害女友,遭法院判處無期徒刑,且終生不得假釋,餘生都得在監獄度過,而他中的頭獎獎金,恐怕也沒得花了。
 

不料男子涉嫌謀殺女友遭判處無期徒刑且不得假釋終生監禁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 
根據外媒《CBS News》報導,男子希爾(Michael Todd Hill)原是一名核電廠工人,他在2017年買了「Extreme Millions」刮刮樂,幸運刮中1千萬頭獎,當時他還在領獎發表會上分享心情。而希爾選擇一次提領,讓他人生瞬間360度大翻轉。
 
至於男子中1千萬美金頭獎也沒得花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不料時隔3年,2020年7月20日,北卡納瓦薩(Navassa)一名23歲女子格雷哈姆(Keonna Graham)被通報失蹤,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,之後發現格雷哈姆陳屍在一間飯店房間,頭部有中彈痕跡,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希爾是唯一出入房間的人。
 
更多新聞:母親過世不到1年父另娶新歡 16歲少年懷恨斃了後媽
 

員警循線將希爾逮捕歸案,偵訊時希爾坦承,格雷哈姆是他的女友,當時發現對方與其他男人互傳訊息,頓時醋勁大發,憤而朝格雷哈姆開槍,子彈命中頭部。全案進入法院審理後,27日法院判決出爐,認定希爾一級謀殺罪成立,判處無期徒刑且不得假釋,餘生恐得在監獄中度過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刮刮樂#頭獎#無期徒刑#一級謀殺罪#終生監禁#假釋#監獄#監視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9

0.0946

0.2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