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俄強攻烏東烏南 北頓內次克爆發激烈巷戰


發佈時間:2022/05/31 15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31 15:36

俄軍對烏克蘭展開強攻,轟炸南部重鎮尼古拉耶夫,更攻入東部北頓內次克,雙方爆發激烈巷戰,烏克蘭軍方鬆口目前戰況艱困,而被俄國掌控的梅利托波爾市,同時傳出有汽車炸彈攻擊,並稱這是烏克蘭納粹的恐怖攻擊。

圖/翻攝自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烏克蘭軍隊在尼古拉耶夫前線,烏俄雙方激戰爆炸聲不停。

烏克蘭士兵Oleksandr:「他們用重型火砲和導彈空襲,還用多管火箭向村莊開火,同時用海鷹-10等無人機偵察。」

50多公里外的南部重鎮赫爾松,俄軍再度封鎖,烏克蘭平民想逃沒得逃。

 
烏克蘭電視台1+1記者RuslanYarmolyuk:「民眾為了逃離地獄透過行賄,藉此通過數個俄軍檢查站,俄軍則是將人送到地雷區送死。」

一輛小客車被炸毀,車子內部面目全非,俄控的另一個南部重鎮,梅利托波爾,週日驚傳汽車炸彈攻擊,莫斯科直指烏軍所為,因為地點在,俄羅斯負責的地區行政辦公大樓旁。

梅利托波爾市長費多羅夫:「他們(俄羅斯)正在尋找恐怖分子,他們已強調這是烏克蘭納粹恐怖攻擊,俄軍在梅利托波爾3個月逾5百人被綁架。」

俄羅斯官媒也出動,強力放送,烏克蘭東部頓內次克,轟炸後慘況。

俄羅斯士兵:「這是反坦克武器發射器,相當於美製T-4,不是美國就是英國的武器。」

士兵指著焦黑大樓,稱是烏克蘭政府傑作。

俄羅斯士兵:「這都是他們(烏政府)所為,他們徹底摧毀所有。」

 
俄軍近逼,烏東戰況艱困,烏克蘭國防部坦言,北頓內次克外圍烏俄交戰,但強調仍在掌控中,

俄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:「(俄羅斯)導彈和大砲擊中62個指揮所,包括尼古拉耶夫南部作戰司令部。」

與此同時,俄羅斯國防部新釋出影片,俄軍出動大型機具,聲稱修復遭烏軍摧毀的哈爾科夫橋樑,遭佔領的馬里烏波爾,街頭也擺放大螢幕,播的是俄羅斯官方頻道,民眾排隊領取食物一片和諧。

馬里烏波爾民眾:「我們用它們換食物,因為都被洗劫一空。」

卻也傳出,俄羅斯為恢復當地水資源時,意外沖出許多烏克蘭人遺體,俄軍不幫忙下葬,而是隨意棄置,引發質疑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俄烏戰情室

#美國#烏克蘭#俄羅斯#哈爾科夫#民眾#俄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6

0.0897

0.24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