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氣走去年法網亞軍 丹麥小將闖8強:我能擊敗任何對手

責任編輯 王思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31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31 13:24
丹麥19歲網球小將魯內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丹麥19歲網球小將魯內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19歲小將魯內今天爆冷拍落世界排名第4的希臘名將西西帕斯,成為第一位闖進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8強的丹麥球員,他賽後信心滿滿地說:「我可以擊敗任何對手」。

法新社報導,世界排名40的魯內(Holger Rune)今天在整場54個致勝球加持下,終場以7比5、3比6、6比3、6比4擊敗2021年法網亞軍西西帕斯(Stefanos Tsitsipas),接下來將與大會第8種子挪威好手路德(Casper Ruud)爭奪4強門票。

 

上一次有丹麥男子球員闖入任何一場大滿貫賽8強,是1967年美國公開賽的萊希利(Jan Leschly)。

魯內今天賽後說:「我對自己很有信心,只要打球夠專注,我幾乎可以擊敗所有對手。」

「但話說回來,我必須專注當下,否則誰都可以打敗我。所以真正的重點在專注力上,專注在球技上。」
 

在另一位19歲小將、西班牙「小蠻牛」艾卡拉茲(Carlos Alcaraz)同樣闖進8強情況下,法網繼德國選手德里克曼(Hendrik Dreekman)、烏克蘭選手梅迪維夫(Andrei Medvedev)之後,時隔28年再度看到兩位未滿20歲的新星同時過關斬將到這一關。

魯內只比世界排名第6的艾卡拉茲「老」一星期,在西西帕斯成為他手下最新一個敗將之後,並不接受自己被拿來跟艾卡拉茲做比較。

魯內指艾卡拉茲得到外界的關注是應該的,「他做出很多了不起的事,打敗了喬科維奇( Novak Djokovic)、納達爾(Rafa Nadal)等勁敵」。

「這是他應得的,他每次都在進步。對我來說這並不是問題;我有自己的步調,照自己的時程進步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,而我在走我的路。」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丹麥#法網#網球#公開賽#魯內#8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5

0.0979

0.24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