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紐約男胃痛30年!照X光驚見體內卡25公分管狀物

編輯 周子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9 14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9 14:34
39歲的男子雷馬契體內卡了一根呼吸管長達30年。(圖/翻攝自《紐約郵報》)
39歲的男子雷馬契體內卡了一根呼吸管長達30年。(圖/翻攝自《紐約郵報》)

美國紐約日前傳出一起誇張醫療糾紛案件,一名30多歲的男子常年受胃病所苦,且近年來還陸續出現呼吸困難、胸痛的症狀,就醫服藥都無法緩解。沒想到前往醫院一照X光,竟然發現他的身體裡卡了一根長達25公分的U型管狀物,原來是他在30年前動手術後,,醫生遺忘在他體內忘了取出的呼吸管。不過當時為他執刀的醫院則反駁稱,這根呼吸管與當年使用的不同,讓這名苦主又生氣又無奈,雙方決定對簿公堂。

醫生從雷馬契體內取出的呼吸管。(圖/翻攝自《紐約郵報》)

 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現年39歲的男子雷馬契(Rene Remache)多年來都受間歇系胃痛所苦,儘管他長期接受治療,但症狀都沒有改善,「我因為胃痛、嘔吐去了很多次醫院,但真的不知道它(疼痛)來自哪裡。最後我決定把它當成普通的胃病,不再去看醫生,因為也沒人能跟我說那是什麼。」
 
沒想到在2019年,他與家人一起前往墨西哥旅遊時,身體不適的症狀突然加重,雷馬契回憶說,「我的胸部和喉嚨有一種奇怪的感覺,這是我從沒有過的,我只覺得有東西卡在那裡。」緊急就醫後,墨西哥當地的診所卻認為是他得了支氣管炎,因此開了抗生素就讓他離開,但不適的感覺卻沒有緩解。
 
報導指出,雷馬契返回美國後前往西奈山醫學中心(Mt.Sinai Medical Center)檢查,不料照了X光才發現,有一根長達25公分的管狀物卡在雷馬契的「胃大彎」,讓醫生跟雷馬契本人都嚇了一大跳。

 
這跟呼吸管長達25公分。(圖/翻攝自《紐約郵報》)

雷馬契透露,自己曾在6歲時因從二樓的窗戶摔下樓,被祖父母緊急送往艾姆赫斯特醫療中心(Elmhurst Medical Center),當時他因顱骨骨折,必須裝上呼吸器和呼吸管治療,也是他人生唯一一次裝呼吸器的經驗。根據他的醫療紀錄顯示,當時雷馬契非常排斥呼吸管,經常動手拉扯,紀錄上更宣稱雷馬契當時裝上呼吸管幾個小時後,就「自行拔管」。
 
雷馬契的律師指出,他應該是無意間吞下了部分的呼吸管,但他的醫生卻沒有注意到。雖然雷馬契已經在2019年6月24日前往艾姆赫斯特醫療中心動手術,把這根有30年歷史的呼吸管取出,但醫院堅稱這跟呼吸管與當年安裝的不同,還一度拒絕交出這項關鍵證物,不願和解,最終雙方鬧上法院,暫定將在今年10月11日進行裁決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奇聞軼事

#手術#醫療糾紛#紐約#美國#醫院#症狀#糾紛#旅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6

0.1223

0.29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