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紐約辣警坐上司大腿狂扭挨轟 又為姊夫出頭嗆聲遭停職

編輯 周子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9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9 11:58
麥庫莉去年因坐在上司大腿上性感熱舞挨轟。(圖/翻攝自《紐約郵報》)
麥庫莉去年因坐在上司大腿上性感熱舞挨轟。(圖/翻攝自《紐約郵報》)

美國紐約一名新進女警麥庫莉(Vera Mekuli)去年12月被爆出在聖誕派對中,「跨坐」在一名已婚的上司大腿上扭臀狂蹭,儘管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,但影片流出引爆高層怒火喊查。沒想到如今又傳出,麥庫莉因聽到姊夫酒駕被抓,自己也醉醺醺的衝到警局想「理論」,結果慘遭停職。
 
《紐約郵報》28日報導指出,根據紐約市警察局(NYPD)27日發布的一份內部文件顯示,麥庫莉在本月8日突然光著腳衝到紐澤西州的托托瓦區(Totowa)警察局,憤怒質問現場警員為何逮捕她的姊夫,並要求涉案州警出面解釋。

 

 

據了解,當天麥庫莉的姊夫是因為酒駕被警方逮捕,而麥庫莉本人光著腳現身警局時也是全身酒氣。儘管現場警員不斷向她解釋,一切都是按照程序來,但她仍然「狂盧」,還要對方叫長官出來,並拿起手機開始瘋狂錄影,表示「你們全都在胡說八道,這根本全都不對。」
 
事發後,麥庫莉一行人還向紐澤西州警察辦公室投訴,不過相關單位調查後發現警方當天確實按照程序辦案,並無不當情事。除此之外,紐約警察局的內政單位亦接獲關於麥庫莉涉嫌不當行為的通報,並透過當天警方身上配戴的密錄器畫面展開調查。紐約警局發言人也對外證實,麥庫莉已經被停職,不過拒絕透露懲處的時間。

現場氣氛被這段熱舞炒得相當火熱。(圖/翻攝自《紐約郵報》)

 
根據此前報導,現年27歲的麥庫莉去年12月16日在紐約一家酒吧參加警局舉辦的聖誕派對,當時還是新人的麥庫莉穿著迷你裙及黑色貼身短版背心,在已婚的上司麥加里(Nick McGarry)雙腿之間不斷狂扭,麥加里的雙手也不斷撫摸麥庫莉的大腿及腰部,畫面相當煽情。
 
雖然當時現場氣氛被這段性感熱舞炒得相當火熱,但事後影片外流卻引發紐約警局高層震怒,憤而把麥加里調往其他單位。麥庫莉也表示自己已親自向麥加里的妻子道歉,不過她堅稱,如果這起事件的角色性別互換,肯定只會被當成笑話,不會引起如此軒然大波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國際奇聞軼事

#美國#警方#警察#紐約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0

0.0747

0.2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