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烏談判代表:與俄協議一文不值 武力才能阻入侵

責任編輯 吳孟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9 1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9 11:15
烏克蘭總統幕僚波多利雅科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烏克蘭總統幕僚波多利雅科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烏克蘭總統幕僚、和平談判代表波多利雅科(Mykhailo Podolyak)今天表示,和俄羅斯的任何協議都不能相信,阻止莫斯科入侵的唯一方法,就是靠武力。

波多利雅科在Telegram上寫道:「和俄羅斯的任何協議都一文不值,怎麼可能和一個總以憤世嫉俗以及宣傳方式撒謊的國家談判?」

 

俄羅斯與烏克蘭最近一次已知的面對面談判是在3月29日,和談停滯後雙方互相指責。克里姆林宮本月稍早表示,烏克蘭不想繼續談;基輔官員卻認為,和談沒有進展,都是俄羅斯的錯。

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(Volodymyr Zelenskyy)表示,唯一值得一談的人就是俄羅斯總統蒲亭(Vladimir Puti),因為所有事情都是由蒲亭決定。

澤倫斯基昨天接受荷蘭電視台訪問時表示:「他們的外交部長說什麼不重要,他派一些談判團來也不重要…很遺憾,這些都是無名小卒。」
 

蒲亭說,俄軍進行特殊軍事行動是為解除烏克蘭武裝,讓烏克蘭擺脫激進的反俄民族主義;烏克蘭與其盟友卻認為這是虛假的藉口。

波多利雅科表示:「俄羅斯已經證明它是個野蠻國家,威脅世界和平;要阻止野蠻國家,唯有靠武力。」(中央社)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俄烏戰情室

#烏克蘭#幕僚#俄羅斯#協議#談判#武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7

0.0828

0.2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