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目擊槍手拉莫斯行兇 11歲童機警裝中槍逃過死劫

記者 譚庚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8 14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8 14:49

美國德州槍擊案發生第四天,一名11歲女童米亞,冷靜面對CNN鏡頭,回憶事發經過。女童說,當老師發現槍手拉莫斯後,槍手只跟老師說一句晚安,隨後就開始行兇。儘管從槍擊發生到她獲救,時間大概在1個小時左右,米亞卻說感覺就像3小時那麼久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德州校園槍擊已經過了五天,這位幸運逃過一劫的11歲女童米亞,目睹兇嫌開槍的恐怖過程。

CNN製作人Nora Neus:「他們在看星際寶貝,因為他們剛結束課程,而老師走到門口發現槍手就在那,槍手和老師對到眼,接著槍手就開槍,打破門上的玻璃窗。」

這一切就發生在幾秒鐘之間,米亞回憶老師甚至來不及跟槍手拉莫斯交談。

 
CNN製作人Nora Neus:「槍手到教室再次和老師對上眼,然後對老師說『晚安』就開槍射老師。」

槍手射殺老師後隨即向教室內掃射,米亞在混亂中甚至聽到拉莫斯手機裡播放的音樂,似乎想用音樂蓋過尖叫聲。

CNN製作人Nora Neus:「米亞覺得是槍手在放音樂,是悲傷的音樂,我追問這是什麼意思?米亞說就像是『我希望大家死掉』的音樂。」

儘管這是讓人不願回想的經歷,但米亞卻還能冷靜地面對鏡頭,事實上她還差點被拉莫斯發現,還好她機警把同學的血塗在身上才逃過死劫,只是談到始終看不到警察進校園,米亞忍不住激動了起來。

CNN製作人Nora Neus:「她說後來她聽到大人的聲音,警察就在外面不進來,她情緒激動的問為什麼他們不進來?」

這場校園槍擊拉莫斯實際犯案時間大約1個小時,米亞卻說像是過了3個小時那麼久,儘管如此她還是願意分享自己的故事,也希望校園槍擊的悲劇可以別再發生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槍擊案#美國#校園#槍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23

0.1344

0.36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