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胸部、私密處強迫刺青還不夠 少女臉遭前男友刺「名字」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8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8 13:12
巴西女子臉部遭刺上前男友名字。(圖/翻攝自推特@CtesHechos)
巴西女子臉部遭刺上前男友名字。(圖/翻攝自推特@CtesHechos)

一名18歲巴西女子於當地時間20日遭到前男友綁架,不僅對她身體和言語施暴,臉部還慘被刺上男子的名字,震驚社會。在大眾的捐款援助下,女子近日接受首次刺青移除治療,成效令她喜極而泣。
 
綜合外媒報導,住在巴西聖保羅州陶巴特市(Taubate)的塔安(Tayane Caldas),20日前往學校時,遭到前男友綁架,被監禁在他的家中。該男子綁住塔安,對她宣稱「妳是我的」,不僅行使身體和言語上的暴力,還無視於她的苦苦哀求,在她的右臉頰刺上自己的名字。報導指出,該男子過去也曾二度這樣對待塔安,在她的胸部與私密處刺青,她後來實在受不了,決定分手並申請保護令,卻依然受到對方糾纏。

 
 
塔安隔日返家後,本來打算用化粧遮掩刺青和瘀青,照常去打工,她的雙親發現後,堅持帶她去警局報案,塔安的前男友也遭到逮捕。她的律師在社群媒體批露她的可怕遭遇後,當地診所和網紅紛紛表示願意提供支援,引發熱烈迴響。塔安於當地時間25日接受第一次的移除刺青治療。

 
塔安動完首次移除刺青手術後喜極而泣。(圖/翻攝自推特@MidiasSo)

看到臉上的刺青痕跡淡去不少,塔安喜極而泣。她告訴《G1》,經過治療後,她感受到解脫、幸福、自由和開始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國際奇聞軼事

#刺青#巴西#18歲#前男友#名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0

0.0758

0.2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