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後的道別!女撒愛犬骨灰竟變狗狗形狀 暖哭一票網友

編輯 廖珮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7 16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7 16:21
骨灰在空中成幻化成愛犬模樣。(圖/翻攝自Natalie Franko Larason YouTube)
骨灰在空中成幻化成愛犬模樣。(圖/翻攝自Natalie Franko Larason YouTube)

有養狗的人都知道,狗狗就像至親家人,當牠們過世時肯定相當難過。數月前美國加州一名女子的愛犬突然過世,心碎之餘她帶著狗狗骨灰前往牠們常去散步的公園,就在女子將骨灰撒至空中時,骨灰瞬間幻化成狗狗形狀,就和牠的愛犬一模一樣,這一幕全被拍下,讓女子超震驚,而且她堅信,這是愛犬在向她做「最後的道別」。

《Good News Network》報導,住在加州的女子拉拉森(Natalie Franko Larason)在數個月前痛失12歲愛犬餅乾(Biscuit),餅乾是德國牧羊犬和可麗牧羊犬生下的米克斯,在沒有任何徵兆的情況下突然過世,讓拉拉森無法接受、悲痛萬分。

 

餅乾(Biscuit)的樣子。(圖/翻攝自Natalie Franko Larason YouTube)

直到近日拉拉森才整理好悲痛的情緒,她帶著餅乾的骨灰到南加州一個牠最喜歡的公園,他們過去常在這散步,餅乾會和湖裡的鴨子和烏龜玩耍,在這度過很長一段愉快的時光,因此拉拉森決定將餅乾的骨灰撒在公園,讓牠能永遠開心地待在這。

不料當她朝空中灑出骨灰時,灰燼瞬間變成「餅乾」的樣子,然後又消失無蹤,這一幕全被拍下來,拉拉森不敢置信地表示,「我相信這是餅乾的最後道別,同時牠還在試圖告訴我...『我一直在身旁照看著你』」。

 


而這段影片也讓拉拉森和許多失去寵物的飼主開始有了聯繫,她表示「在聊到餅乾時自己的心也得到治癒了,我很開心很多喜歡動物的人能在這段影片中找到安慰」。網友也留言安慰並分享,表示「餅乾一定一直陪在媽媽身邊」、「我的愛犬過世後,曾在公寓聽見啪達啪達的走路聲,餅乾一定也是來道別的」、「我的狗也在1週前過世,不過還在等骨灰送回來,希望也能有奇蹟發生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奇聞軼事

#狗#骨灰#加州#愛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7

0.1207

0.27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