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悚!在自家後院突失蹤 婦被發現時已遭巨鱷「啃到只剩一半」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7 15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7 15:58
事件發生地鄰近比塔卡尼卡國家公園(Bhitarkanika National Park ),是接近1500隻鹹水鱷魚的棲息地。(圖/翻攝自DailyStar)
事件發生地鄰近比塔卡尼卡國家公園(Bhitarkanika National Park ),是接近1500隻鹹水鱷魚的棲息地。(圖/翻攝自DailyStar)

印度奧里薩邦55歲女子潔娜姬(Janaki Jena)日前在自家後院,幫菜園澆水後突然消失,家人與村民在河邊展開搜索,結果在附近找到一條巨大鱷魚,嘴中還叼著她被啃食一半的身體,官員前往現場後,好不容易才奪回剩下遺體讓家屬可以舉行喪禮。

事件26日上午發生在肯德拉帕拉縣(Kendrapara)賈拉帕達村(Jharapada village)的Rajnagar街區,潔娜姬上午9時在後院菜園澆水後突然失蹤,村民們沿著漢蘇雅河畔(Hansua River)一路尋找,結果發現人已被鱷魚啃食身亡。

 

奧里薩邦鄰近比塔卡尼卡國家公園(Bhitarkanika National Park ),是接近1500隻鹹水鱷魚的棲息地。在當地的冬季及與雨季,發生鱷魚攻擊事件的頻率會明顯提高,但由於現在正處當地夏季,這起意外顯得極不尋常。

每年平均發生1千起鱷魚攻擊致死案例。(圖/翻攝自Daily Star)

 

據當地資料顯示,每年平均發生1千起鱷魚攻擊致死案例,多半發生在撒哈拉以南非洲,因尼羅鱷的棲息地正好就是當地人取水之處。
 

此外,鱷魚攻擊事件多半發生在「棲息地遭人類入侵」或「非法的捕獵行動」時。由於近期鱷魚棲息地的環境遭人類破壞,迫使牠們必須上岸找尋食物,也許間接導致了這場悲劇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印度#鱷魚攻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4

0.1333

0.3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