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德州女師護童喪命 親友稱丈夫心碎2天後跟著離世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7 0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7 09:44
美國德州洛伯小學(Robb Elementary School)4年級教師賈西亞(Irma Garcia)英勇保護學生身亡,傳出她的丈夫也因悲傷過度離世。(圖/翻攝自CNN)
美國德州洛伯小學(Robb Elementary School)4年級教師賈西亞(Irma Garcia)英勇保護學生身亡,傳出她的丈夫也因悲傷過度離世。(圖/翻攝自CNN)

美國德州洛伯小學(Robb Elementary School)4年級教師賈西亞(Irma Garcia)在日前的校園槍擊案中挺身保護學童,不幸殉職,親戚表示她的丈夫也因悲傷過度去世。

《法新社》報導,自稱是賈西亞表親的奧斯汀(Debra Austin)在募資平台「資助我」(GoFundMe)頁面寫道,賈西亞的丈夫喬(Joe)「今(26)日上午因醫療緊急情況悲慘離世。」

 

自稱是賈西亞外甥的馬蒂內茲(John Martinez)也推文說,喬是因為悲痛而離世。

當地電視台新聞主播朱尼嘉(Ernie Zuniga)則推文稱,喬死於心臟病發,失去25年的摯愛令他難以承受。依據洛伯小學網站,賈西亞夫妻結婚24年,有4個小孩。

根據警方,賈西亞和另一名教師米瑞列絲(Eva Mireles)在槍手衝進教室後試著保護學生而死。槍手把門封住後持半自動步槍掃射,造成19名年僅9、10歲的學童喪命,另有多人受傷。
 

校園槍擊案受害者家屬們沉浸在難以復原的悲痛中。(圖/翻攝自CNN)


白宮今天宣布,總統拜登(Joe Biden)與妻子吉兒(Jill Biden)將於29日前往德州,向死者的親友表達哀悼。

英國哈利王子40歲的妻子梅根(Meghan Markle)今天也突然造訪事發的尤瓦爾迪鎮(Uvalde)。她身穿牛仔褲和T恤,頭戴藍色棒球帽,在尤瓦爾迪法院外的臨時紀念場地彎身獻花。

發言人表示,梅根是以個人名義和母親身分造訪尤瓦爾迪,以向這個悲傷的社區表達哀悼之意和支持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德州#校園槍擊#老師#學生#美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8

0.0907

0.24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