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小學槍擊案釀19死 兇手犯案前疑在IG「犯罪預告」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5 1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5 10:04
德州一所小學驚傳槍擊案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德州一所小學驚傳槍擊案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美國德州西南部烏瓦德鎮(Uvalde)一所小學驚傳大規模槍擊案,釀成19人死亡的慘劇,18歲的槍手也遭到警察擊斃。外媒指出,槍手前往校園犯案前,疑似先射殺自己的祖母。此外,他似乎還透過自己的IG預告這場犯行。

 

德州小學槍擊案目前已釀19人喪命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 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德州當地時間24日,位於德州屋瓦德鎮的羅布小學(Robb Elementary School)發生一場駭人聽聞的校園槍擊案,造成18名學童和1名老師死亡。德州州長阿伯特(Greg Abbott)指出,這場槍擊犯的嫌犯是18歲的拉莫斯(Salvador Ramos),他已經遭到警方擊斃。據報導,他在開車前往學校前,還射殺了他的祖母,他攜帶了一把手槍,可能還有步槍。
 
外國媒體也發現一個疑似是拉莫斯的IG帳戶,裡面上傳了他的自拍照和槍枝照片。他也在IG現時動態分享一張兩隻步槍並排的照片,並標記一名用戶。這名用戶表示,她既不住在德州,也根本不認識拉莫斯,但該帳戶不僅在槍枝照片標記她,還發了許多莫名其妙的訊息,這樣的舉動讓她感到很害怕。

 
外媒發現疑似槍手的IG帳號,裡面上傳他的自拍照和槍枝照片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據報導,12日,疑似拉莫斯的IG帳戶直接發訊息給女子,要對方轉發他的槍枝照片,女子質疑「你的槍和我有什麼關係?」後,對方表示「只是想TAG妳」。24日清晨5點43方,女孩再度陸續收到對方的訊息,表示「我準備行動(I’m about to)」、「會在11點前告訴妳」、「我想告訴妳一個小秘密」等等,彷彿在進行犯罪預告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全球必讀

#槍手#美國#德州#小學#槍擊案#犯罪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1

0.1190

0.29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