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解決配方奶粉缺貨潮 美軍機運回首批7.1噸


發佈時間:2022/05/23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3 19:18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解決嬰兒配方奶粉嚴重短缺問題,美國總統拜登動用國防生產法,今天第一架美國軍機就載著7.1萬磅急需的配方奶粉,從德國運抵美國印第安納州,讓心急如焚的媽媽們直呼,這是救命之物,還說今天晚上終於可以睡得安穩了!

軍用貨機從德國的美國空軍基地直飛,運載了7.1萬磅的嬰兒配方奶粉,抵達美國印第安那州,讓心急如焚的媽媽直呼這可是救命之物!

 

媽媽:「很多孩子,很多家長,我很確定不只有寶寶今晚可以睡得很安穩,因為他們知道,這幾天就會有食物可以提供給他們。」

受到亞培回收疑似污染奶粉的影響,配方奶粉就開始缺貨,美國將近45%的配方奶粉買不到,讓民眾被迫提前一個月讓孩子開始吃寶寶食品。

媽媽:「對我們來說很困難,因為到現在這已經是我們最後一罐奶粉。」
 

配方奶粉一罐難求,也有媽媽不辭辛勞,開車跨州尋覓,就怕小寶寶斷炊!

記者 vs.媽媽:「(對你來說最困難的是什麼)應該就是需要跑來跑去,有時候我要開車到50英里以外,一間一間去找配方奶。」

解決嬰兒配方奶粉嚴重短缺問題,總統拜登動用國防生產法,調派軍機執行「空運配方奶行動」,載來的第一批配方奶,快速檢查後就會物流出去,這裡頭,包含專讓不能喝牛奶的寶寶有奶喝的配方奶粉,另外一種特殊奶粉會在接下來的幾天送到。

拜登也更新推文指出,第二批配方奶粉,已在空運送往美國的路上,他還說未來幾天,貨機與卡車運輸將一起出動送貨,全力解決美國的奶粉之亂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嬰兒#配方奶粉#污染#缺貨#美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9

0.0854

0.2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