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鱷魚叼走一半身體!印尼漁夫殘缺屍浮水面 驚悚影片曝

編輯 廖珮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7 15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7 15:12
鱷魚叼著只剩一半的屍體在河中前進。(圖/翻攝自detik.com)
鱷魚叼著只剩一半的屍體在河中前進。(圖/翻攝自detik.com)

印尼河流近日出現慘絕人寰的一幕!一位60歲漁民瓦卡林(Wacalling)在河中捕魚時,不慎被鱷魚給攻擊叼走,一半身體已經被吃掉,剩下的屍身則被鱷魚叼在嘴中,附近村民目擊到叼著殘缺肢體的鱷魚浮上水面,在河中悠遊前行,影片相當驚悚。

村民目擊到瓦卡林的屍體被叼著走。(圖/翻攝自detik.com)

 
綜合外媒報導,5月10日印尼蘇拉威西島上,60歲漁民瓦卡林在河中捕魚,過沒多久就遭到水中猛獸攻擊,鱷魚直接將他給拖下水,絲毫沒有掙扎的餘地,旁邊好幾名圍觀者見狀也不敢上前幫忙,甚至不敢再靠近河邊,據他們表示,當時瓦卡林已經先被咬掉一條手臂。幾分鐘後,瓦卡林剩餘殘缺的身體才被鱷魚叼著浮出水面。


警方在岸邊發現瓦卡林的其他屍塊。(圖/翻攝自detik.com)

之後村民向當局通報這一事件,於是大夥才乘坐橡皮艇開始搜尋瓦卡林,並在12日找到他的屍體,然而悲慘的是,遺體處於非常可怕的狀態。搜救隊的瓦尤迪(Wahyudi)表示,發現屍體時身上佈滿傷痕,左手臂不見,大腿上則有幾處傷口,「屍體是不完整的,大約在距離被鱷魚襲擊的兩公里處發現」。
 
【健康2.0 防疫小幫手】趕快加起來!找快篩、清冠1號超方便!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奇聞軼事

#印尼#鱷魚#屍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0

0.1184

0.28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