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密爾瓦基槍擊案至少造成21人受傷 公鹿取消第7戰直播趴

記者 方柏凱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5 1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5 11:18
現場民眾慌逃逃竄。(圖/翻攝自Patrick Paolantonio 推特 @ppaolantonio)
現場民眾慌逃逃竄。(圖/翻攝自Patrick Paolantonio 推特 @ppaolantonio)

昨(14)日公鹿與塞爾提克的季後賽次輪第六戰賽後,在公鹿主場第一服務廣場附近爆發槍擊案,目前密爾瓦基警方確定分別在3個地點發生槍擊事件,受傷民眾也變成21人,公鹿官方今(15日)宣布取消明(16)日第7戰賽前直播派對,避免再次發生類式的意外。

公鹿第6戰在主場關門失敗,以95比108敗給塞爾蒂克,雙方將在第7戰決勝負。末節最後幾分鐘,由於塞爾蒂克終場前與公鹿有雙位數分差,陸續有球迷提前離場,沒想到在這時候,公鹿主場「第一服務廣場(Fiserv Forum)」外傳出槍響,有民眾遭到槍擊。

 


 
公鹿球團也發表聲明表示,球團感謝當地執法部門為遏制危險和多變的局勢所做的英勇努力。球團表示,安全、健康和福利始終是我們的客人和員工的首要任務,我們感謝我們的安全團隊為確保粉絲安全所做的辛勤工作。球團表示,昨晚在密爾瓦基市區爆發槍擊案真的很糟糕,我們譴責這種暴力事件,取消直播派對的主因,是希望可以幫助警方繼續調查案件。

據當地警方表示,第一次槍擊發生在第一服務廣場附近,造成3人受傷,接著第2次槍擊造成1人受傷,第3次槍擊則是兩派人馬持槍駁火,造成17人受傷,受傷民眾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,只是爆發槍擊事件同時造成許多民眾驚慌尖叫奔跑。
 

 

 


昨日第6戰的直播派對就有約11000名球迷聚集,第7戰直播派對據估計能吸引10000名球迷到場。系列賽第7戰將在波士頓塞爾蒂克的主場進行,密爾瓦基公鹿要晉級下一輪季後賽才會再次回到「第一服務廣場(Fiserv Forum)」進行比賽。

 

 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季後賽#受傷#波士頓#塞爾蒂克#公鹿#密爾瓦基#警方#民眾#暴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2

0.0748

0.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