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現代戰場大殺器!美援90門「M777榴彈砲」 烏軍開始大反攻

記者 郭展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4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4 19:26

美國提供給烏克蘭的軍援,已經陸續運抵烏東前線。最近俄軍在烏東戰線,頻頻遭到烏克蘭反擊,現在烏克蘭國防部更在臉書PO出照片,感謝美軍提供的M777榴彈砲,幫助他們克敵致勝。原來M777榴彈砲,重量只有3.75噸,移動相當迅速;加上有定位科技,協助瞄準敵方目標,也擴大烏軍在戰場上的攻擊效果。

圖/翻攝自Twitter @Osinttechnical

 
美國大兵在立陶宛,參加北約的「快速反應演習」

這一天的夜間訓練,讓飛行員在昏暗的夜色中起降,這是為現代化戰爭的傷員後送進行演練。

北約部隊軍醫:「看看現在的戰場,看看烏克蘭。是要怎麼飛?感覺不是很牢靠。所以這個假設是,如果空中救援行不通,那傷兵要送去哪裡?我們怎麼把他,送到外科醫生那裡?」

 
畢竟烏俄之戰,示範了21世紀的新戰爭型態;尤其是各國研發的新型火砲,已經成了戰役勝敗的分水嶺。

美軍退將Mike Lyons:「21世紀的科技擊敗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科技,這是每天在上演的事情,現在也證明,火砲的威力日益重要。」

烏克蘭國防部最近就公開這一系列的照片,他們也發文感謝,美軍提供的M777榴彈砲,讓他們能在烏東戰線,擋住俄軍攻擊。

美軍從五月初開始,陸續運了90門M777榴彈砲到烏克蘭;這款榴彈砲,口徑155毫米、最大射速每分鐘5發、最大射程可達30公里遠,而且還有這樣的優點。

大陸軍事專家杜文龍:「第一個是超輕,它的重量非常小,最簡版只有3.75噸,所以從戰場上的遠程投送,包括近距離內的機動能力來看,超輕,提供了很多便利條件。」

而且M777榴彈砲,還配有最新定位科技,增加攻擊準確率。這款戰場大殺器,正在烏克蘭的土地上,證明自己的威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俄烏戰情室

#烏克蘭#攻擊#美國#榴彈砲#俄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1

0.1253

0.28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