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慎入!瑪丹娜全裸NFT長出大樹 網驚嚇:睡不著了

編輯 廖珮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3 15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3 15:21
瑪丹娜公開全裸NFT作品震撼網友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、@SuperRare推特)
瑪丹娜公開全裸NFT作品震撼網友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、@SuperRare推特)

美國63歲流行樂始祖天后瑪丹娜(Madonna)在11日公開自己的全裸NFT作品,畫面包括裸體3D圖,並描繪從下體生出樹木和昆蟲,她表示作品是象徵「女性自古以來的生育」,不過作品實在是太震撼,網友嚇到表示「再也睡不著覺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瑪丹娜和美國數位藝術家溫克爾曼(Michael Winkelmann)合作,創作出3個NFT作品,NFT統稱為「創造之母」,旨在傳播「你永遠不知道會在哪裡找到生命,你永遠不能放棄希望」的訊息。

 

瑪丹娜最新裸體NFT作品。(圖/翻攝自@SuperRare推特)

瑪丹娜作品中有許多畫面令人面紅耳赤,它從正面描繪了女性生殖器官中長出樹木、蝴蝶和昆蟲,這讓很多人反感,批評瑪丹娜是在破壞NFT和加密貨幣的形象。不過瑪丹娜卻不以為意,她直言「可能看起來很奇怪,很少會有機器蜈蚣從我的私處爬出來」,但作品內容就是關於自己創造生命,是關於女性自古以來的生育。

瑪丹娜3個作品的拍賣將在13日結束,所得收益會捐給支持烏克蘭人民的基金會「兒童之聲(Voices of Children Foundation)」,截至12日下午,三款NFT的最高出價分別約為2.8萬美元、2萬美元和3萬美元左右。

 
瑪丹娜將把NFT所得捐給基金會做慈善。(圖/翻攝自madonna IG)

報導指出,在去年大受歡迎的NFT最近突然降溫,《華爾街日報》引用統計網站「NonFungible」的數據,指出去年9月每天平均有22.5萬個NFT被交易,但近日平均每天只剩下1.9萬個,數量減少幅度達到92%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風雲人物

#瑪丹娜#NFT#裸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1

0.1474

0.30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