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有記者喪命!半島電視台記者採訪以巴槍戰遭射殺

記者 綜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2 16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2 16:00

以色列與巴勒斯坦局勢升溫,最近雙方在約旦河西岸多次爆發衝突!一位半島電視台的資深記者阿克萊,就在報導槍戰時,遭射殺身亡,享年51歲。儘管同行記者認為,是以色列軍隊開槍射殺阿克萊;只是以色列官方卻卸責,認為也有可能是巴勒斯坦民兵的槍,害記者喪命。

圖/翻攝自Twitter @rulajebreal

 
一陣槍聲大作。

男子:「誰受傷了,莎琳莎琳(阿克萊),救護車,把他帶過來,(不要過來不要過來),回來回來,有狙擊手對著你,那裡有狙擊手。」

槍擊現場吼叫聲此起彼落,遠方還有人想去救援遭射殺的人,沒想到又引來一陣掃射。

 
男子:「拉著他的手小心點,噢不拉著他老天啊快拉著他,這邊有個女人她死了。」

當大家終於擺脫槍林彈雨的襲擊,卻赫然發現半島電視台的巴勒斯坦裔記者阿克萊,已經成了槍下亡魂,與她同行的記者指控殺人兇手是以色列軍人。

巴勒斯坦記者哈娜伊謝:「我們站在一堵牆後慢慢移動,我藏在一棵樹旁自保,但阿克萊馬上就倒地了。」

被槍殺的阿克萊幾十年來,深度報導約旦河西岸的以巴衝突,在阿拉伯世界有一定影響力,沒想到這次阿克萊卻在難民營,報導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武裝份子槍戰時,臉部中彈喪命享年51歲。

以色列總理班奈特:「但我們有根據,記者可能是被巴勒斯坦武裝人士擊中。」

儘管以色列釋出影片,想證明阿克萊不是她們殺害的,只是當地人權組織調查後卻這麼說。

人權組織B'Tselem執行長艾阿德:「我們調查當天早晨影片裡的槍響,根本不可能是擊中阿克萊的槍。」

 
當阿克萊的遺體,被運往半島電視台位於巴勒斯坦的總部時,大批民眾湧向電視台致意,知名記者之死或許也將讓這波以巴衝突,進入新的局面。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巴勒斯坦#以色列#槍殺#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2

0.0765

0.2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