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版《如何謀殺老公》爆紅 女作家獄中說溜嘴認殺害親夫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0 2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0 22:40
美國一名暢銷女作家涉嫌謀害親夫遭逮捕交由法院審理。(圖/翻攝自達志影像美聯社)
美國一名暢銷女作家涉嫌謀害親夫遭逮捕交由法院審理。(圖/翻攝自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美國一名女作家南西(Nancy Crampton Brophy),11年前出版小說《如何謀殺妳老公》(How to Murder Your Husband)而聲名大噪。不料在現實生活中,南西被指控涉嫌殺害親夫遭調查,沒想到日前案情出現轉折,檢方向法官表示,南西的獄友證稱,某日聊天時她不小心說溜嘴,承認殺害了丈夫。
 

該名女作家日前在無意間向獄友透露自己謀殺親夫。(圖/翻攝自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根據《福斯新聞》(Fox News)等外媒報導,現年71歲的南西,2011年因為出版這本小說爆紅,讓她瞬間成為暢銷作家。不料在2018年6月,南西的丈夫丹尼爾(Daniel Brophy),被人發現陳屍在工作的烹飪教室內,身上有致命槍傷。據了解,丹尼爾職業是一名廚師,不幸過世後,南西表現得非常悲痛。
 
更多新聞:壯男爽嗑「榴槤配啤酒」2小時後突猝死 女友目睹崩潰

不過,警方持續追查後發現,南西涉嫌重大,所有證據都指向她,依謀殺和非法使用武器等罪嫌逮捕。檢方表示,南西當時因財務危機,涉嫌詐領150萬美元(約4445萬新台幣)的保險金,而對丹尼爾痛下毒手。
 
 
據傳女作家是為了想要詐領亡夫的保險金。(圖/翻攝自推特Amanda Arden)

儘管南西一再否認,但承辦該起法案的檢察官奧佛史崔特(Shawn Overstreet),日前提出申請新證人出庭作證,這名證人是南西的獄友雅各布斯(Andrea Jacobs)。史崔特表示,雅各布斯告訴他,某天南西在無意間向她描述犯案經過,「南西如展翼般張開她的雙臂,然後說『當槍擊發生時,我就在這麼遠的地方』」,後來又自我糾正說法,說槍擊案發生在近距離」。
 
更多新聞:試卷鎖在保險箱⋯師「暴力取出」:照考 學生嗨完秒崩潰

雅各布斯透露,南西當時說完這段話之後,情緒顯得很不安,而且兩人的關係也變得非常尷尬。不過,雅各布斯向律師表示,她不想當「抓耙仔」,目前尚無法得知,雅各布斯是否會獲准出庭作證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女作家#獄友#如何謀殺妳老公#廚師#烹飪教室#抓耙仔#證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7

0.0840

0.23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