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壯男爽嗑「榴槤配啤酒」2小時後突猝死 女友目睹崩潰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0 15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0 15:53
榴槤有水果之王的稱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榴槤有水果之王的稱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榴槤被稱為「水果之王」,不少民眾愛吃,但也有很多人難以忍受味道而拒於門外。日前泰國發生一起案例,一名男子到女友家拜訪,用完晚餐後接著吃了榴槤還喝啤酒,沒想到2小時後竟突然猝死。事後男子父親得知噩耗後悲痛萬分,目前全案等待驗屍結果出爐。
 

泰國一名男子日前邊吃榴槤邊喝啤酒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 
根據泰國媒體《snook》報導,家住南邦府(Lampang)的24歲男子蘇里亞(Suriya Ngamgon),目前服役於皇家空軍第32基地擔任軍官。5日晚間,他去探望22歲女友,兩人還一起到市場買菜,期間蘇里亞心血來潮想吃榴槤,就買了一包回去,另外還帶了2罐啤酒,打算回家後好好享用。
 
更多新聞:試卷鎖在保險箱⋯師「暴力取出」:照考 學生嗨完秒崩潰

兩人一起回到女方家中共進晚餐,飯後蘇里亞就吃起榴槤,並且搭配啤酒一起享用。沒想到約莫1小時後,蘇里亞突然表示自己感到頭暈、胸悶和喘不過氣,起初女友以為對方是在開玩笑,沒想到事隔1小時後,女友發現蘇里亞整個身體癱軟且沒了呼吸,立刻叫了救護車送醫急救。
 
 
沒想到男子因此身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醫護人員緊急搶救,蘇里亞最後仍宣告不治,父親接獲醫院通知噩耗趕到醫院,當場情緒崩潰。蘇里亞父親表示,兒子是職業軍人,身體十分健康強壯,身上並無疾病,沒想到卻發生如此憾事,目前正等待檢方驗屍報告出爐。
 
更多新聞:罕見深海龍魚「全身金屬光」現蹤 30年僅現身4次

蘇里亞吃榴槤搭配啤酒不幸死亡案例,引發當地民眾熱議。其實日本筑波大學先前曾研究證實,人體中有分解酒精的酵素「乙醛脫氫酶」(ALDH),而榴槤中的硫化物(sulphur content),將會抑制此酵素的活性,進而阻礙酒精分解,引起酒精中毒,還有可能致人於死地,因此都會不建議一起食用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榴槤#啤酒#水果之王#猝死#筑波大學#乙醛脫氫酶#酵素#酒精中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8

0.1338

0.27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