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蘿莉變正妹!隔13年重拍「父抱女娃」照 網看狂流淚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6 05:47
美國一名17歲少女和父親重拍13年前照片引發網友共鳴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美國一名17歲少女和父親重拍13年前照片引發網友共鳴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對於父母而言,無論兒女年紀多大,在他們心中仍是個孩子。最近美國一名17歲少女,在抖音分享一段短短15秒影片,內容只有2張照片的播放,但卻引發大批網友觀看瀏覽,甚至紛紛直呼,「真是令人太感動了」。
 

許多為人父者都很疼愛女兒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 
根據外媒《每日星報》(Daily Star)報導,發布影片的少女珍娜(Jenna White),發文寫下,「拍這張照片,我這輩子從來沒有哭得這麼深刻過」。從影片中看到,其中一張照片是在2009年拍攝,當年珍娜只有4歲,父親則是穿著淺藍色襯衫、黑色西裝褲,打著青藍色領帶,抱著珍娜一起拍照留念。

 
即便女兒長大自己也變老但感情依舊深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影片中另一張照片,則是今年才拍攝的,場景一樣在自家門前,父親特地穿上當年拍照的服裝,珍娜也穿上和13年前同款式服裝,不過尺碼變成放大版。父女倆刻意打版穿上13年前服裝,並且同樣由父親抱著已經長大成為少女的珍娜,動作和笑容依舊。
 
更多新聞:15年同時交往3女生6子 超狂男一次「全娶」親友羨慕
 

這段影片發布後,網友們都替這被這對父女深厚的親子情所感動,甚至還不自覺地流下眼淚;另外還有人盛讚爸爸保養有術,對比13年前一點都沒變老,真的太厲害了。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父女#少女#眼淚#拍照#西裝褲#襯衫#領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0982

0.23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