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守軍一度失聯! 亞速鋼鐵廠激烈血戰畫面曝光

記者 楊駿宗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5 1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5 13:49

俄軍持續進攻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,尤其在當地時間4日,爆發圍城至今,最猛烈攻勢,烏克蘭官員甚至一度跟廠內烏軍失去聯繫,後來亞速軍團指揮官自拍露面報平安,強調的確發生激烈血戰,但烏軍持續守住陣地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俄羅斯國營電視台釋出馬里烏波爾最新畫面,只見亞速鋼鐵廠被大量濃煙籠罩,因為在當地時間週三,當地爆發最激烈戰役。

CNN新聞報導:「烏克蘭馬里烏波爾,被稱為烏克蘭抵抗的最後據點,發生大規模爆炸。」

俄軍對亞速鋼鐵廠,發動圍城至今最猛烈攻勢,情況緊急到,烏克蘭官員一度與廠內烏軍失去聯繫。

 
馬里烏波爾市長:「不幸的是,今天與士兵們失去了聯繫,沒有辦法知道發生了什麼,他們又是否安全。」

CNN國際安全編輯NickPatonWalsh:「過去幾天,烏克蘭士兵一直在抵禦俄羅斯的襲擊,但聽起來沒有什麼比他們今天看到的猛攻更激烈了,空襲、大砲以及與內部人員的通訊中斷。」

究竟有沒有擋住俄軍攻勢,外界焦慮不安,尤其廠內平民安全堪憂。

CNN國際安全編輯NickPatonWalsh:「這似乎是最後一次,俄羅斯人絕對向那個設施猛烈攻擊,鋼廠裡面被認為有30名孩童,也可能有數百名其他平民。」

所幸後來亞速軍團指揮官自拍露面。

亞速軍團指揮官:「有激烈、血腥的戰鬥,我為我的士兵們,以超乎常人的努力遏制敵人感到自豪。」

指揮官透露,這是連續第二天與俄軍展開艱苦血戰,但烏軍依舊守住陣地,只是還能撐多久

 
CNN國際安全編輯NickPatonWalsh:「有個重要日子就要來臨,5月9日勝利日遊行,俄羅斯可能想要有些什麼,關於在這裡的攻勢可以說嘴的。」

儘管俄軍宣布5日至7日會開放人道走廊,但能否順利撤離平民,恐怕還要打上大問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亞速軍團#馬里烏波爾#血戰#守軍#失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0

0.0759

0.2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