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5年同時交往3女生6子 超狂男一次「全娶」親友羨慕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4 2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4 22:03
印度一名男子日前舉辦婚禮同時把交往15年的3名女友一次娶回家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印度一名男子日前舉辦婚禮同時把交往15年的3名女友一次娶回家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現行大多數國家或地區,婚姻制度採取「一夫一妻制」,但最近在印度舉辦一場婚禮,引發當地熱烈討論。一名42歲男子連辦3天婚禮,而且還一口起連娶3位妻子,而且還有人爆料,男子在過去15年內,同時與這3名女子保持戀愛關係,期間還一共生下6名子女。
 

男子一共和3名女子先後生下6名子女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 
根據《鏡報》(The Mirror)報導,這場婚禮在上週末於印度中央幫舉行。據了解,男主角是42歲的馬悟亞(Samrath Maurya),日前一口氣娶了3名妻子,而且婚禮一連舉辦3天,4人就按照當地傳統儀式,不停地圍著一根木棍跳舞,其他賓客則在旁邊唱歌,祝福他們婚姻幸福美滿。
 
剛果一名男子日前一口氣娶了三胞胎姊妹為妻。(圖/翻攝自推特 Harrison Onuoha @chukwunaeduya)

據了解,馬悟亞和這3名女子其實已經交往15年,彼此保持戀愛關係,甚至還先後生下6名子女。只是在印度一夫多妻制是違法的,但部分地區還是維持這個制度,多少還是會出現男子有多名妻子的情況。3女當中,其中1人竟是學校職員。
 
更多新聞:上班遲到7.5小時 同事超誠實「1理由」大家笑翻
 

報導中還提到,先前剛果也有一名男子同時娶了3位妻子,3女是三胞胎姊妹,人夫先與其中一女交往,之後到女友家拜訪時,發現對方還有兩名姊妹,最後三女要求男方「一次將3人娶回家」,4人在今年2月完婚,當時也引發各界關注。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一夫多妻#一夫一妻#印度#學校#職員#男主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84

0.2919

0.4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