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先找普欽、再邀澤倫斯基 印尼總統佐科威想當和事佬

記者 譚庚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30 15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30 18:55

美國聯合西方盟友,希望能將俄羅斯隔絕於國際社會之外,沒想到印尼總統佐科威,卻公然唱反調!佐科威表示,他將用電話邀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,出席11月在印尼登場的G20領袖峰會;此外俄羅斯總統普欽,也已經答應前往印尼與會,佐科威希望烏俄兩國能在印尼和談,結束這場戰爭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當西方國家聯手希望孤立發動戰爭的俄羅斯,主辦今年G20峰會的印尼總統佐科威卻已經邀請普欽,參加年底登場的領袖峰會。

CNN主播John Berman:「我們得知普欽接受印尼邀請,參加(G20峰會)。」

其實不只邀請普欽佐科威還計畫,讓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以貴賓身份前往印尼在G20期間,能讓澤倫斯基和普欽與美國總統拜登同框。

 
印尼總統佐科威:「我在電話中邀請澤倫斯基總統,出席G20峰會。」

儘管澤倫斯基還沒答應參加峰會,只是佐科威突然跳出來想當烏俄之間的和事佬,倒是讓美國白宮錯愕到不行。

白宮發言人薩琪:「我們看過那些報告,總統公開表示過,反對普欽總統出席G20峰會,而我們歡迎烏克蘭參加G20峰會,這是六個月後的事情,所以我們不知道會是如何。」

就連五角大廈發言人柯比都在接受CNN專訪時說,普欽不該去印尼,因為他應該和國際社會「完全隔離」。

美國國防部發言人John Kirby:「不絕對不應該!國際社會以正常態度對待俄國,這不正常,五角大廈正專心協助烏克蘭自衛,但注意普欽他繼續自我孤立,他必須繼續承受入侵烏克蘭帶來的結果。」

對於邀請普欽參加G20峰會,美國的反應有些激烈,只是印尼總統佐科威說他拒絕為烏克蘭提供軍事援助,只希望烏克蘭跟俄羅斯可以坐下來好好和談,讓這場戰爭可以盡快結束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俄烏戰情室

#佐科威#印尼#烏克蘭#俄羅斯#G20峰會#普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4

0.1107

0.25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