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俄軍赫爾松虐殺平民 16歲烏少女控遭性侵

記者 顏馨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8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8 19:46

俄軍在佔領的赫爾松,舉辦公投扶植偽政權,鄰近城鎮出現逃難潮,有媽媽擔心兒子,成為假公投人頭、甚至俄軍人肉盾牌,一名16歲烏克蘭少女,跳出來淚訴遭到性虐待,而遭屠殺的布查也有新證據,有目擊者目睹俄軍殘殺平民,還錄下影片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俄軍在烏克蘭南部,佔領的赫爾松,舉行假公投,要扶植傀儡政權,卻掀起烏克蘭人不滿,憤怒示威。

CNN資深特派Nick Paton Walsh:「俄軍打算今天,在赫爾松舉行公投,但沒人想參加這場假公投,一大早就開始抗議。」

俄軍攻勢轉向烏東,同時極力掌控烏南,赫爾松一名,懷孕6個月的女子,出門找食物時,不幸遇上醉醺醺的俄軍。

 
受害女子Dasha:「他(俄軍)叫我脫衣服,我告訴他我不會脫,他開始對我大喊大叫,說不脫衣服就殺了我。」

赫爾松鄰近城鎮,再度出現逃難潮,至少7千人撤離,當地人說,俄軍正朝這裡行軍,被抓到只有死路一條。

赫爾松居民:「我們第一次試圖離開,俄軍向我們開槍,這一次他們會舉行公投,我18歲的兒子,會被他們帶去戰場上。」

有人目睹媽媽被炸死,還有人被俄軍凌虐。

赫爾松居民:「有人(俄軍)拿出槍真正的槍,他們喝醉了接著狂揍我,我的肋骨斷了6根,肺部也受傷。」

而遭到屠殺的基輔郊區小鎮布查,有民眾冒險拍下俄軍行軍的照片。只看到街上起火,旁邊還躺著幾具遺體。

赫爾松居民:「只要有人走出住家或店家外,就格殺勿論,有一名女子的遺體這裡,還有遺體在那裏,還有人騎著自行車,被俄軍殺害。」

 
美國大使也說,根據可靠情資,俄軍殺害平民逼人投降,目前已找到,650起傷害平民的罪行。

與此同時,俄羅斯國防部表示,用長程、海射口徑飛彈射中札波羅熱,目標摧毀歐美國家提供的武器,距離俄羅斯邊境城市,別爾哥羅德等多地,軍火庫和燃料庫爆炸,烏克蘭總統顧問奚落,是因果報應。雙方烏東激戰持續中。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俄烏戰情室

#烏克蘭#俄羅斯#赫爾松#少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4

0.0979

0.25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