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預言「俄烏大決戰日」!他揭普欽還未全面開戰:在等這天

編輯 張士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7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7 19:19
唐湘龍認為,俄烏之戰普欽還沒有做出關鍵動作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唐湘龍認為,俄烏之戰普欽還沒有做出關鍵動作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俄烏戰爭爆發至今已經超過2個月,雙方仍僵持不下,全球都持續在關注戰事發展。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指出,外傳俄羅斯總統普欽(Vladímir Putin)預計要在5月9日「二戰勝利日」之前取得戰果,不過距離現在時間已經不多了,他認為普欽很可能在等4月28日,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 (Antonio Guterres)拜訪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(Volodymyr Zelenskyy),就會做出「關鍵動作」。

唐湘龍認為普欽還在等「決戰時機」。(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更多新聞:普欽患帕金森氏症?影片曝症頭 手抖、扭動、晃腳全都有

唐湘龍與楊永明昨(26)日在網路節目《觀點》中分析,俄烏開戰以來,除了烏克蘭東部爆發了幾場比較大的衝突之外,唐湘龍認為,所謂真正的「大會戰」並還沒有上演,而唐湘龍認為,俄方已經準備得差不多了,當前在馬立波的戰線就是「圍而不攻」,烏東北面也選擇不開戰,唐湘龍認為可能就是在等「某一天」。

唐湘龍在網路節目中指出,等聯合國秘書長拜訪完澤倫斯基後就可能有關鍵動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「觀點」)

更多新聞:不斷更新/俄羅斯開能源第一槍 斷供歐盟2國天然氣
 

由於戰事已經持續2個多月,唐湘龍直言,若普欽想要在5月9日「二戰勝利日」之前取得某種勝果,時間其實只剩下10多天,不過至今沒有打出任何重大結果,他認為,普欽很有可能就是在等4月28日,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拜訪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以後,才會做出更關鍵的表態。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俄烏戰情室

#俄烏戰爭#俄羅斯#烏克蘭#澤倫斯基#普欽#二戰勝利日#美國#聯合國秘書長#古特瑞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8

0.0895

0.23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