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出事!日本觀光船再傳意外、機房失火竄黑煙 43人獲救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7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7 18:20
北九州今(27)日有一艘觀光船在海上起火。(圖/翻攝自關門汽船官網)
北九州今(27)日有一艘觀光船在海上起火。(圖/翻攝自關門汽船官網)

日本一艘載有26人的觀光船,23日於北海道知床半島發生船難,造成11死15人失蹤的悲劇。沒想到今(27)日又有一艘北九州的觀光船,在出海後失火,濃濃黑煙甚至讓船身不見蹤影。幸好日本海上保安部即時將船上43人平安救出。
 
綜合日媒報導,今日下午當地時間1點50分左右,門司海上保安部接獲通報,一艘載有43人的小型觀光船「がんりう」,從北九州市小倉北區砂津港出海後,船上的機房突然竄出火舌,失去動力無法航行。

 
 
報導指出,海上保安部派出10艘巡視艇,救出39名乘客、2名導遊和2名船員,全員毫髮無傷,火勢於1小時後遭到撲滅,目前相關單位正在調查起火原因。有目擊者表示,小型船在火災發生時冒出濃濃黑煙,連船身都被濃煙遮蔽。因為近日剛發生過北海道觀光船的重大意外,他本來以為這艘船也會沉沒,幸好最後有驚無險。
 
北海道觀光船才剛發生11人死亡、15人失蹤的重大意外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船公司「關門汽船」指出,起火的小型觀光船是由數間物流公司包下,進行新人員工訓練。該船本來預計1點半出港後,從海上視察北九州若松區的港灣設施,航程約1個半小時,卻在出海不久後發生起火意外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全球必讀

#北九州#火災#船#日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9

0.0943

0.26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