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3比特犬瘋咬美女子甦醒!雙臂截肢崩潰 喊母「握我手」

編輯 廖珮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7 16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7 16:16
美國3寶媽被路上比特犬攻擊重傷。(圖/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)
美國3寶媽被路上比特犬攻擊重傷。(圖/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)

3月份時發生一起比特犬攻擊人的慘絕人寰事件,一名來自美國南卡羅納州的3寶媽在鄉村小徑上步行時,不知從哪冒出3隻比特犬向她發起圍攻,雙臂肌肉幾乎被啃光殆盡,現在3寶媽已經在醫院甦醒,但她無法理解自己受傷的事實,尤其兩條手臂已被截肢,之後還可能失去一條腿,讓她頓時崩潰無法接受,不斷喊話母親「握我的手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走在路上竟飛來橫禍,38歲的3寶媽瓦特曼(Kyleen Waltman)於3月21日在哈尼帕斯(Honea Path)鄉村前往母親家時,路上遭遇3隻無人看管的比特犬,3隻狗撕咬掉瓦特曼身上大部分的肉,飼主米諾(Justin Minor)被指控違反動物控制法,比特犬們之後也被安樂死。

 

3條比特犬撕咬掉瓦特曼身上大部分的肉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瓦特曼在被送醫後一直處於昏迷狀態,一次又一次地與病痛作鬥爭,直到她近日醒來,才已然發現自己已經被截肢,但一時間仍無法理解狀況,不斷要求母親「握著她的手」,但實際上她早就沒有手,但母親仍堅定回答「我握著」,瓦特曼才緩緩說道「好的」,場面令眾人心碎。

在被比特犬攻擊後瓦特曼被迫進行10幾次手術,雙臂被截到只剩肩膀,也失去部分結腸,之後可能還會再截掉一條腿,瓦特曼相當絕望,醫生甚至得對她用鎮靜劑。目前她仍面臨許多手術,包括皮膚移植,但由於肩膀尚未癒合,瓦特曼也沒有足夠的皮膚來做移植,因此他們計畫在情況比較好的右肩培植皮膚,以利將來能移植到左肩。

 
女子過去容貌。(圖/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)

而在事件後瓦特曼家人也為她成立募款活動,目前金額已累積至美元21萬5392元(約台幣632萬元)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奇聞軼事

#美國#比特犬#截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1

0.0832

0.23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