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俄軍執行「二輪轟炸」戰術 CNN直擊火箭彈飛來


發佈時間:2022/04/26 1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6 18:53

俄軍對烏東展開猛攻,現在除了馬里烏波爾,第二大城哈爾科夫,也是俄軍主要的轟襲目標。CNN採訪團隊,跟著救難人員,挺進哈爾科夫遭空襲區域,當場目擊火箭彈就在幾公尺外爆炸,俄軍開始執行恐怖的「二輪轟炸」戰術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空襲爆炸聲,再度響徹哈爾科夫的住宅區,CNN記者跟著緊急救難人員,直擊戰區最危險的救援行動。

CNN資深國際特派Clarissa Ward:「他們收到報案電話至少一人受傷,也有聽到火箭彈的聲音,我們要到現場瞧瞧。」

抵達現場,一刻都不能等,因為第二輪空襲,很快就會從天而降。

 
CNN資深國際特派Clarissa Ward:「這叫做雙重打擊,這種恐怖的策略,專門用來殺到場的救難人員。」

採訪團隊剛跑進公寓大門,就得面臨俄軍火箭彈洗禮。幾公尺外恐怖爆炸,整棟建築跟著狂搖,空襲實在太震撼,當救難人員準備前往傷患位置時,CNN團隊只能掉頭快跑。

CNN採訪團隊成員:「上車,上,車趕快上車。」

CNN資深國際特派Clarissa Ward:「砲彈一連串打來打到隔壁建築,我們現在正趕快逃出去。」

只是這樣的驚險場面,對哈爾科夫居民來說,已經是日常。住戶眼睜睜看著家園被燒光,哈爾科夫每4棟房子,就有1棟被炸毀,有人擔心,這裡會成為下一個馬里烏波爾。

哈爾科夫炸毀公寓居民:「哇這群混蛋,你無法想像的太可怕了。」

CNN記者也回到3月1日,慘遭俄軍空襲的哈爾科夫政府大樓。

 
CNN資深國際特派Clarissa Ward:「可以大概感覺到,當時爆炸威力有多大,真的很驚人,炸毀了整整6層樓。」

俄軍不間斷轟炸,導致現場廢墟,放了將近兩個月都沒人清理,哈爾科夫政府認為,恐怕還有無數遺體,就埋在瓦礫堆之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俄烏戰情室

#俄軍#砲彈#哈爾科夫#廢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0738

0.2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