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俄外長暗示動核武 警告北約當心 「第三次世界大戰」

記者 顏馨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6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6 13:36

距離烏克蘭只有110公里的俄羅斯西部城市「布良斯克」,一座有儲油槽的軍事設施,週一凌晨突然發生大爆炸。雖然俄羅斯媒體將矛頭,指向烏克蘭的飛彈攻擊;不過前北約指揮官卻認為,俄羅斯可能自導自演,要用儲油槽被攻擊當藉口,來合理化猛攻烏東的正當性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儲油槽大爆炸,巨大火球升空,從遠方都能看到沖天烈焰。

另一段畫面,儲油槽燃起熊熊大火,冒出滾滾黑煙,只是這裡不是烏克蘭,而是距離俄烏邊境大約110多公里的俄羅斯城市,布良斯克,這座帶有儲油槽的軍事設施,突然爆炸起火。

主播Clare Sebastian:「布良斯克距離烏克蘭邊境,不到100英里,和烏俄衝突地點相當近。」

 
大火在當地時間凌晨兩點發生,沒有造成傷亡,有俄媒將矛頭,指向烏克蘭導彈攻擊。

主播Clare Sebastian:「四月中時俄羅斯就說,這個地點一座城市,被烏克蘭直升機攻擊,俄羅斯也指控烏軍打中,別爾哥羅德市的儲油槽。」

卻也有專家說,不能排除是莫斯科自導自演。

北約前指揮官Philip Breedlove:「俄羅斯說這讓衝突升溫,這說法多瘋狂在說我們能入侵,和性侵別國平民還不能回擊,我看到這場大火並不意外。」

面對西方又是軍援烏克蘭、又是指控俄羅斯生事,俄羅斯總統普欽說,來分裂俄羅斯的其實是歐美國家。

俄羅斯總統普欽:「西方任務明擺著,要分裂俄羅斯社會,從內部摧毀俄羅斯,但他們失敗了。」

普欽才嗆完聲俄羅斯國防部立刻公布在烏克蘭境內,發射伊斯坎德飛彈武嚇的畫面,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,也在接受俄媒專訪時,點名北約向烏克蘭運送武器,等同向俄羅斯宣戰,這些武器,將成為俄軍,合法目標,俄烏衝突,可能升級使用核子武器。拉夫羅夫甚至威脅,情勢再這樣發展下去,大家要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的準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俄烏戰情室

#俄羅斯#烏克蘭#烏俄#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3

0.0787

0.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