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俄軍恢復砲擊亞速鋼鐵廠 陸媒:射砲彈也射勸降傳單


發佈時間:2022/04/24 17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4 19:26

烏克蘭官方表示,俄羅斯在過去24小時,恢復砲擊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。大陸環球新聞網記者,也前往當地俄軍陣地,發現俄軍除了發射砲彈,也會發射勸降傳單進入廠區內,呼籲死守鋼鐵廠的3000名烏克蘭軍民,盡快投降。

圖/翻攝自Twitter @Reuters

 
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,冒出被砲擊後的白煙。

大陸環球新聞網記者,跟著包圍鋼鐵廠的俄軍,紀錄他們對廠區恢復砲擊。

俄軍的2S1自走榴彈砲,除了發射122毫米的砲彈外,他們還特製了紅色砲彈,裡面裝的卻是勸降的傳單。

 
CGTN記者DmitriyMaslak:「我手上的傳單,會被送到那邊。也就是說,傳單會被裝入砲彈裡,這些傳單的一部分,大約4000份左右,會隨砲彈送進鋼鐵廠裡。」

除了砲射傳單勸降,親俄民兵不忘用廣播喊話。

頓內次克軍事廣播:「你們的指揮部已經跑了,彈藥庫也被摧毀了。繼續抵抗,不會有任何幫助,你們注定要失敗。」

CGTN的鏡頭,還第一次進入馬里烏波爾的港口,這裡已經被俄軍砲火摧毀,死守廠區的3000名烏克蘭軍民,從海上逃亡的去路,也完全被堵住。

頓內次克民兵:「亞速營還是可能嘗試突破重圍,但通往港口的所有道路,現在都被(我們)封鎖了。這座城市和其他鄰近城鎮,都在俄軍的控制下。」

俄羅斯國防部說,他們會先繞過鋼鐵廠,往烏東和烏南兩方向挺進。

美國退役軍官MikeLyons:「普欽又說謊。他說要繞過鋼鐵廠,讓烏軍彈盡糧絕,那根本不可能。如果要建立陸橋,就一定得拿下這城市(馬里烏波爾)。」

 
只是從俄軍恢復砲擊的行動,或許也說明,俄軍對拿下這裡,勢在必行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俄烏戰情室

#俄軍#砲擊#烏克蘭#勸降傳單#亞速鋼鐵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9

0.0749

0.2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