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海地小型飛機起飛20分鐘引擎故障 慘墜街頭釀6人亡

編輯 周子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1 1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1 18:06
飛機墜毀在鬧區街頭,機身嚴重毀損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飛機墜毀在鬧區街頭,機身嚴重毀損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加勒比海島國海地當地時間20日驚傳飛機墜毀街道事件。一架小型飛機自首都太子港(Port-au-Prince)機場起飛,原定將飛往雅克梅勒市(Jacmel),不料起飛20分鐘後,引擎就發生故障,隨後墜毀在太子港鄰近城市的鬧區街道上,截至目前已造成至少6人死亡。

一名男子站在墜毀的飛機上,一旁還有大量民眾圍觀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綜合外媒報導,海地民航局表示,這架失事飛機於20日下午3點44分從太子港機場起飛前往雅克梅勒市,不料在4點04分時,飛機引擎突然發生故障,民航局也收到飛機發出的求救訊號。最終墜毀在首都太子港旁的「卡勒富爾市」(Carrefour)鬧區街道上。

當地警察局長薩梅迪(Pierre Belamy Samedi)透露,當時這架飛機試圖降落在卡勒富爾的街上,撞上一輛運送汽水瓶的卡車,造成卡車嚴重毀損,司機也是死者之一。卡勒富爾市長皮耶爾(Jude Edouard Pierre)指出,這次墜機事件已知造成6人死亡,多人受傷。

失事飛機幾乎摔成廢鐵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據悉,飛機上共有5人,駕駛在送醫後不治身亡,不過相關單位並未透露其他死者是機上乘客還是地面人員。海地總理亨利(Ariel Henry)事發後在推特上發文向罹難者家屬致上慰問,但同樣沒有具體說明傷亡人數。
 

《華盛頓郵報》指出,由於海地綁架及幫派暴力事件激增,越來越多人選擇搭乘小型飛機從太子港前往其他地區。9個月前也曾發生一架小型私人飛機在飛往雅克梅勒途中,在太子港附近墜毀,造成6人死亡,其中包括2名美國傳教士的事件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全球必讀

#海地#飛機失事#太子港#墜機#國際#美國#加勒比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4

0.0871

0.2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