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殘殺布查平民有功? 普欽表揚劊子手部隊是「英雄」


發佈時間:2022/04/20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0 20:10

烏俄戰局現在聚焦在東部戰場,不過首都基輔還是沒有鬆懈,副市長擔心俄軍動用化學武器,請求西方國家捐贈20萬副防毒面具。至於附近的布查鎮遭俄軍屠殺已經3個禮拜,到現在還在收屍,而俄羅斯總統普欽居然在同一時間,表揚參與布查屠殺的部隊,還稱讚這群人是「英雄」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空拍鏡頭下的基輔,破碎公寓大樓,瓦礫堆燒到焦黑,從市區到近郊,都被俄軍炸過一輪。

空襲警報時不時還會響起,雖然俄軍部隊,暫時從烏克蘭北部撤退了,基輔市長還是擔心,俄軍再回頭,首都又淪為戰爭煉獄。

基輔市長克里契科:「拜託我們需要更多防禦性武器,你們要知道我們保衛的,不只是自己的家庭和孩子,我們也在保護大家(世界)。」

 
除了呼籲西方國家捐武器,基輔副市長還想要20萬副防毒面具,以備不時之需。

CNN記者Ed Lavandera:「烏克蘭這邊還是認為,俄羅斯有可能動用化武,甚至在基輔週遭使用。」

回到俄軍屠殺的布查鎮,亂葬崗曝光後已經過了3個星期,當地居然還在收屍,法醫說,死亡人數多到,每天早上都有一批新的遺體要他處理。

烏克蘭法醫志工vs.CNN國際特派Phil Black:「(有多少人是被蓄意謀殺),謀殺的話,我想大概有30%是被故意殺死的。」

布查平民有的被肢解,有的慘遭行刑式槍殺,而犯下這些恐怖暴行的俄軍部隊竟然被俄羅斯總統普欽,親自表揚。

CNN國際特派Phil Black:「俄軍64摩托步兵旅(被表揚),根據烏克蘭政府說法,這個部隊直接參與了在布查的暴行。」

普欽賦予64摩托步兵旅「護衛隊」的頭銜,還在公開信寫下,「這支部隊捍衛祖國展現出英雄一般的行徑以及無比的勇氣」。

 
軍事分析師Mark Kimmit:「這群人被表揚,根本就是俄軍一大恥辱。」

國際社會譴責的戰爭暴力,在俄羅斯卻得到英雄式歡迎,專家認為普欽表揚俄軍,目的就是恐嚇和羞辱烏克蘭人民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俄烏戰情室

#普欽#基輔#化學武器#俄軍#屠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4

0.1033

0.2687